Where I

 

“The Land Between can be profoundly disorienting. It also provides the space for God to do some of his deepest work in our lives. .Many seasoned spiritual advisors propose that this is the only space in which radical, transformational growth occurs. God intends for us to emerge from this land radically reshaped. But the process of transformational growth will not occur automatically. Our response to God while in the Land Between is what will determine whether our journey through this desert will result in deep, positive growth or spiritual decline.”

 

 

-----    From “The Land Between”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65.jpg

 

 

“Not only so, but we also glory in our sufferings, because we know that suffering produces perseverance; perseverance, character; and character, hope. And hope does not put us to shame, because God’s love has been poured out into our hearts through the Holy Spirit, who has been given to us.”

------- Romans 5:3~5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am still doing good

 

 

感恩節總是一個很好回顧過去快一年的收成與成長的時候, 一如生日是很好的時間點, 為隔年命名, 並且做年度計畫的時候 --- 當然, 我的優勢在於生日剛好是10月初, 差不多與各大企業做下一年年度計劃與財務預測的時間吻合就是了。所以通常我會用10月去計畫, 並且在最後的兩個月bridge今年的終點與明年預計的起始點[1]

--- 以上是感恩節前兩三週為這篇文章所寫的開場白, 但我怎樣都沒有預期到已經十二月了事情還能一直不斷地在發生與更新(雖然不更新好像更慘…), 於是這篇文章不論在時間點或是完成日期上也就一直往後推延[2]

Anyway, 過去八個月很精采。如果可以, 我會畫一個事件時間列表, Microsoft Project的甘特圖, 為自己能平安的渡過2010留下記錄 --- 不過若是真的那樣做, 我想第一個看到系統red flag的肯定是資源過度使用。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8.18 at Orphanage  

 09. 12. ‘10   CROLCC 海地短宣見證錄音 
(Click the above link for the Haiti Mission Trip Testimonies. Mp3)
  


開場
/ Pastor Kevin
見證分享
(start from 00:09:45)/ Joan, Eric, Pricilla, Matt, Joel
中翻英
/ Pastor Kevin, 英翻中/ Joel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這一篇的
title不太一樣, 不過這篇是接續The Land Between – I的第二篇
---
是我不論去不去得成Haiti, 這裡面都有一部分, 是我的Declaration of Faith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過去這三個多月, 從出車禍, 經過財務季, 到出好不了的蕁麻疹。中間歷經了工作上又再一次被大老闆重擊, 教會同工上的摩擦, 箇中甘苦, 很難, 真的很難說出來。就像Jeff Manion在他的”The Land Between”中所形容的: The land between is the land that you melt down

我問過  : “為什麼?” 有時也會在熬不下去, 或是無奈的無法形容時忍不住問人, “為什麼  神會容許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有些朋友告訴我, “也許  神一直要敎妳什麼, 但因為妳聽不懂學不會, 所以發生的事情就越來越激烈。或許吧, 雖然這與我過去十幾年來認識經歷的  神不一樣, 但好好尋求祂原本就是我所應該做的。

,

雖然我至今仍不知道下週日就要出發的短宣隊自己究竟能否成行, 不過有些學習, 特別在這次的蕁麻疹上, 是不可抹滅的。也希望我是個好學生, 有把該學的功課都學得完全: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Find rest, O my soul, in God alone;
       my hope comes from him. 

 8 Trust in him at all times, O people;
       pour out your hearts to him,
       for God is our refuge. 
 

11 One thing God has spoken,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ourmet Easter Eggs  


3/14
就這樣過去了,
我其實是遺憾的 
  

 

原本想著要怎麼慶祝這樣特別的一天, 想要單獨相處, 想要一個人安靜, 但結果卻沒有一點機會。其實也不完全, 早晨曾有短暫的那麼一小段時間, 我問了祢幾個問題, 但忘記了切確是什麼, 祢又是怎麼回答的。

 

我記不起來, 有種說不出的失落。一大早還很不自量力的說要像大衛一般, 在事情還沒成就前就獻上感謝的祭, 結果咧, 我沒有一件事情是做好的。Sorry that I was trying to let You be the main focus of the day, yet didn’t succeed. You said that I would figure out what You’d prepared for me at the end of the day, yet I didn’t.  對不起, 我不是很懂得怎樣慶祝, 怎樣將滿心的感謝與喜悅表達出來。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unch with Amy
當客觀條件與周圍聲音都顯示弊多於利的情況
, 做出這些決定是相當困難的, 特別這看法還呼應了自己的評估: 老闆們仍會刁難, 每個星期丟來新的打擊看我什麼時候撐不下去離開; 在這個環境我仍舊不會被牧養也不會有屬靈同伴。

Nothing happened and I made fool of myself --- 我大概改變不了實事求是的個性, 但不管明不明白, 甘不甘願, 總是要做正確的事。然後相信, 義人的道路如同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 直到日午。 


Well, though it’s a cliché, yet there’s always a purpose behind everything, and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to them that love God.

我的  神使我明白什麼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

當然, 某人能在年中旬如期拿到MI 的入學通知, 成就了一年前的禱告, 對我是真的很大的激勵[7] --- 終於, 有那麼一件  神應許’09發生的事, 在不可能的情況下發生了, 也使我能夠有信心面對挑戰。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平山 (courtesy by Ming-tien) 

"改變從來不會是一朝一夕的, 而是一個漫長深刻的旅程"
  

譬如說關於工作的遭遇, 縱使有很多的曲折與衝突, 事件與打擊, 但當別人問起時, 我可能想了很久很久最後還是給予文化差異, 溝通障礙這八個字。有說與沒有說一樣, 卻又是最精確簡潔的敘述。

很多的體會與衝擊是一閃而逝的, 講不太出來也無法全然明白, 只能隱約感覺出來好像可能是什麼樣子。一開始時連怎麼出問題的都搞不清楚, 只能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 --- 大概就像Hunter X Hunter裡小傑與奇犽第一次打上200樓的天空競技場, 在不會念的情況下, 赤裸裸地面對敵人的攻擊, 不知道敵人是怎麼出手的, 自己又是怎麼被打到的。上半年, 別說發揮實力, only trying to survive already consumed all my energy.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enth Avenue North


北加州超水準又無廣告的基督教電台
, 像是K-LOVEKNDL,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向來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除了讓我在隨便開出去就是半小時40分鐘起跳的車程能隨時都有很棒很超水平的詩歌/歌曲可以聽 --- 這大概是每次回台北最不習慣的地方之ㄧ吧, 好聽新出爐的詩歌不再那麼觸手可及。 

幾次在我很沮喪時聽著K-LOVE播放You Never Let Go很被激勵, 又有那麼幾次聽著聽著那週小組敬拜的詩歌就這麼決定了 --- Blessed Be Your Name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都是在這種潛移默化的情境下從我聽的歌進入我帶的歌單[1] =w=

 

以下這四首是去年下半年, 常聽到並且很喜歡的暫時還是很不精準的通稱為Christian Pop好了 (雖然不完全是pop…^^”)。因為歌詞或著是旋律, 這四首大概都不太適合小組敬拜, 但都是相當好福音詩歌 (whatever you want to call them…Orz), 這裡和大家分享~~>///<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ce skating@SF  

’09年初寫到年底, 這篇分享一直都沒有寫完。一方面每一天的事情發展累積得太快太多, 光更新就可以改版無數回; 另一方面, 感覺真的很複雜, 像沒有止盡的蔓延, 很難下筆。於是可以想見的, 現在想寫的, 早已和之前的草稿都不一樣了。

   

“2009年是關鍵的一年。 

 

2009是很多人口中的荒年。對我, 是荒年, 也是關鍵的一年。這是我27年來第一次說出這句話。過往, 不論公司的大老們如何強力灌輸, 教會的大頭們怎樣聲嘶力竭, 我從未用關鍵形容過任何一年, 就像從不會在面試後結果尚未出來前說出我感覺會上”, 好像那句話是不能說出口的魔咒, 說了就不靈了一樣。 

但這次我打從心底明白, 它有多關鍵。是再度搬離熟悉的環境從零開始的一年, 是戰戰兢兢地在美國開始工作的一年, 相隔兩年後再一次回到華人教會/小組聚會的一年, 是某人預定要申請去MI唸音樂的一年[1]生活中極其重要的四個層面: 同伴, vision [2] , 教會服事, 與感情都在08年下半面臨了全面性的改變, 剛好等著進入09年的考驗。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 May he give you the desire of your heart 
       and make all your plans succeed.

 5 We will shout for joy when you are victorious
       and will lift up our banners in the name of our God.
       May the LORD grant all your requests. 

  7 Some trust in chariots and some in horses,
       but we trust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our God. "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