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想, 看見他之後就不擔心了, 你們給人的感覺很像, 很適合..”

                                                                                                                 ---One Sunday after service, Sep.'09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Oct 12 Mon 2009 18:38
  • 地界



13
"You shall not murder.
14 "You shall not commit adultery.
15 "You shall not steal.
16 "You shall not give false testimony against your neighbor.
17 "You shall not covet your neighbor's house. You shall not covet your neighbor's wife, or his manservant or maidservant, his ox or donkey, or anything that belongs to your neighbor."  

-------- Exodus 20:12~17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
"You shall have no other gods before me.

4 "You shall not make for yourself an idol in the form of anything in heaven above or on the earth beneath or in the waters below. 5 You shall not bow down to them or worship them; for I, the LORD your God, am a jealous God, punishing the children for the sin of the fathers to the third and fourth generation of those who hate me, 6 but showing love to a thousand {generations} of those who love me and keep my commandments.

-------- Exodus 20:3~6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在幾經修改後,終於通過了某人的嚴格把關,為回台北做了一個交代Orz 密碼提示:老樣子,既然和某人有關,自然是某人的帳號=P
  • 請輸入密碼:

 

  

剛過去的星期五下午是我們team一季一次的Blue Sky Day[1]。由於同事露西小姐是個典型的美國人, 熱愛喝酒, 在她的強力主導下我們去Folsom東邊的Camino/ Apple Hill --- Wine tasting

 

 

去年Thanksgiving小女子生平第一次招待朋友們來舍下小住。在大量網路搜尋下, 才赫然發現原來我竟住在自然資源豐富的地區[2]而不自覺。簡單來說, 雖然Folsom不產酒, 但除了往西一個半小時是北加州赫赫有名的葡萄酒聖地Napa/ Sonoma之外, 往東大約快一個小時Apple Hill/ Placerville是另一個酒鄉名鎮[3]。事實上從距離15分鐘的Shingle Springs開始就有零星的幾個酒莊, 越往東, 酒莊的密度就越高, 到距離半小時的Camino已經進入了酒莊觀光區域了。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19 Mock Interview @ Taipei 

 

<前情提要>  台北 ‧ 很牽掛 - I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不容易撐過了戲劇性讓人活脫了一層皮的第二季, 在財務cycle一結束我就迫不及待的飛離太平洋的這一岸, 帶著工作與教會服事上困難的抉擇。等著我沉澱兩個星期後回來, 一邊面對是否要做個能屈能伸的大丈夫接受老闆的方案, 另一邊則是勢在必行的會談, 是否換小組以及之後的服事定位[1]

 

 

於是我想, 兩邊都要談, 回台北後一定要好好認真來思考一番, 因為實在很需要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還有休息來面對這裡的腹背受敵。畢竟一個人的戰場不容易面對。固然第二季經歷了慘敗, 但我渴望在重新調整步伐, 養精蓄銳後, 2009的下半年能不負這難能可貴的洗禮, 能夠得勝[2]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spereaux    

 

從三月到六月的第二週, 是我近六七年來最低潮的一段日子[1]。孤獨的好像從沒有被認同過, 哭的好像從沒有挫敗過, 憤怒好像從沒有受委屈過, 消沉的好像不曾失去夢想過。而每當試圖振作的時候, 就有新的打擊來到: 包括每一兩週, 老闆就帶來一個新的壞消息與連帶而來沉重的壓力[2], 包括原本的假期不被老闆核准, 包括因此錯過見祖父的最後一面。

 

 

於是這些很強烈很飽和的情緒與之前醞釀了半年多的困乏, 很深刻地劃下他們新的鑿痕, 在最近的生命中留下高山縱谷[3]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創世記中 神向她應許明年此時我必再回來, 而妳必生一個兒子 --- 又是一個難度為零亂沒鑑別度的密碼...Orz
  • 請輸入密碼:

花園婚禮     

 

Memorial Day (May 25th.) 我參加了在美國第一場朋友的婚禮, 很巧的是去年五月初回到台灣, 也參加了四年來第一場朋友的婚禮。

 

    

兩個都是五月新娘, 兩個都有令人稱羨的婚禮, 但真的是很不一樣的兩種風情。在台灣的那場自然classic教會婚禮。並且由於規模極隆重, 很久不見的長輩朋友從海外四方回來到靈糧山莊, 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同儕中的世紀婚禮 --- 現在回想起來還頗有尊榮的感覺呢! 而上星期一的這一場 --- 請不要小看, 也是百來人, 想一下發現也有不少人是千里迢迢飛過來的大婚禮, 不過在風格上則是出人意外的輕鬆浪漫花園婚禮 --- 若是要我為那天的婚禮訂一個theme, 我會說仲夏夜之夢 [1]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跟某人在迷人實力派唱將丹尼枸杞(Danny Gokey)先生意外被淘汰後, 曾經討論過一個問題: 假設克里斯艾倫先生贏了親愛的亞當蘭伯特, 這屆的AI算不算爛尾…?”

 

當然算, 並且根據歷屆AI冠軍的基本型 --- 陽光男孩 or 甜美女孩, 其實發生機率還頗高[1]。不過實際上看到Kris Allen就這樣贏了的時候, 真的蠻......無言的 --- 最傳神與具體的表達, 是當Ryan宣佈Kris是冠軍之後, 主評審Simon Cowell的表情。Simon不但超快就坐了下來, 並且臉, 臉超, well, definitely far far away from pleasing [2] =P”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是American Idol 8 Semi-final --- 不是我要說, 水準真的是高到讓人在電視機前面都會跟著尖叫, 不是只有Adam Lambert, 包括Danny Gokey以及我向來都不知道為什麼還沒被淘汰掉的Kris Allen, 甚至應該說, 另外兩個人的表現令人驚豔, 並且出乎意料的記憶深刻[1]

 

 

Semi-final arrangement非常簡潔不拖戲: 指定曲一首, 自選曲一首。原本我對於這樣的安排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感覺就是沒有個主題, 導致連期待都沒有個方向。所以當這三個人的performances經過了這麼久後竟然還能令人艷時, 著實令我意外。這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一集, 若是要加下個形容詞, 我會說: ~~~~~~; 若是硬要給他下個theme, 那麼一定是: Love song night --- 情歌醉人之夜 ---- >///////////< [2]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Top 4 Group Performance --- with SLASH!! is updated now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話說Rock界有兩條頂頂有名的飛船: 比較新的那艘叫做史密斯飛船(Aerosmith); 比較老的那艘叫做齊柏林飛船 (Led Zeppelin), 至於兩條船有什麼不同呢? 前者仍在活躍中, 後者則成了無法取代的傳說[1]

 

 

, 我知道這個梗不好笑….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