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北兩週多, 生活方式很隨性。



當然前一週半身體不適也是真的, 不過, 一來, 我天生個性就很散漫, 標準的沒壓力就沒行動;
二來, 大概上一學期真的太忙壓力太大了, 特別是最後一個月, 直到要飛的前一天晚上11點半還在印我隔天早上要交滿滿的21面期末考考卷。


於是乎我用盡了80%以上的戰鬥力, 所以回到台北後完全呈現”集氣中”的狀態

--- 不但很難集中注意力, 並且幾乎只要是醒著的時候都很想睡, 身體也開始進行例行性的勞資罷工談判。


當然, 事情沒有變少, 卻被我非常瀟灑的用了兩週(還好多少還是有在處理正事的, 因為也處理不完...^^”)。可以預想的是接下來在台北的兩週半必然是馬不停蹄 --- 算了, 雖然近年改變不少,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非常的季節性, 忙得時候同時處理好幾件事, 混得時候則混到大腦會自動自發地放空給她看 --- 這種時候, 我最喜歡的就是左岸咖啡的廣告台詞: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文瑩婚禮



提早回來, 不消說, 是為了文瑩的婚禮。


我和文瑩, 逸文, 明典...一群人(事實上人數應該也沒有多到可以用”群”來算), 是大學前兩年同小組的前後屆不同系同工。加入時, 佳韻剛從以諾分植出來一年, 有一定的規模, 也有一個組織初創的實驗性, 更重要的是那時我們對 神的熱情, 單純, 委身與追求, 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極大的祝福。對我來說, 這一群朋友是我回到教會後所認識的第一群朋友。也是我不論在新竹, 在Champaign, 不論到哪裡, 當我再次回到台北時, 我希望他們看見我與他們同樣不停止地, 同步不落後地, 在基督裡成長。


文瑩和我, 則是在一連串同工, 服事, 相處中開始熟了起來, 包括像921震災活動"愛火不息"中跳"耶穌現在與永遠"*。後來則是因為一起上了凱沁姊的”還我本性”心理成長團體。我們個性不算像(我以前一直覺得文瑩與逸文給人的感覺比較像….小小聲講), 不過都是同時具有理性與感性兩個面像, 並且致力取得平衡的人。她也是朋友中少數現存領教過我年少輕狂時捅樓子如同家常便飯的功力。雖然大二之後我們因為服事所屬範圍不同(我從台大小組中分植出來, 開始帶起綜合型的大專小組)見面的時間沒有很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友誼仍舊持續與年紀一起成長, 合作默契到大學畢業時仍不退當年。我一方面曾因服事領域不同無法時常見面而遺憾, 另一方面也慶幸自己從未被文瑩直接或間接的牧養過, 以至於看她的觀點一直是我可愛與親愛的朋友。


文瑩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從她們還沒交往¸ 交往, 到參加她的婚禮, 祝福她到馬來西亞當外籍新娘, 讓我很有感覺。過去兩年雖然我出國了, 但只要回來台灣就可以見得到面, 而我因為紀恩的關係, 還蠻常回來的。然而下一次當我再回來時, 文營就不在台北了, 我少了一個每一次回來都一定要見到的好朋友。嗯, 有些東西非言語可以形容, 因此之前很掙扎, 在文瑩婚禮與畢業典禮中做取捨, 但我回來了, 給予文瑩我的祝福。


所以, 我該說什麼呢? 大概跟正正哥的結論一樣: 我的朋友們最好都嫁/娶到台北; 再者, 那個半島上朋友也累積夠多了, 差不多可以趕快認真規劃一下, 兩年內來一趟馬來西亞/新加坡之旅吧=P





加州租房子



處理去加州後住哪裡, 是我這三週來除練舞以外另一件非常持續且穩定在做的事

--- 為什麼地點都已經選定了, 只剩簽約, 卻還要穩定且持續咧, 這實在是很無奈的一件事啊~~~~~~~Orz


簡單來說就是對方的窗口是個據說常出差的傢伙, 所以e-mail從來沒有三天內回覆的, 丟出去的信若沒有電話追蹤就像沉進大海一般音訊全無 --- 一度我還在想這會不會是個空頭landlord啊? 後來轉念一想, 若是空頭的, 應該要無懈可擊的積極, 而不會慢得像龜速才對。這三週多虧小傑幫我以電話follow up (感謝~~感謝~~~感謝啊~~~~~Orz), 要不進度還會更加緩慢, 而我也早就應該焦慮到坐立難安, 不可能還能安穩的坐在電腦前打文章了=P 現在, 只希望黛比小姐可以趕快收到deposit (再次又要謝謝小傑了~~~~五體投地Orz), 那間房子還是保留給我, 然後讓我6/24(應該吧)飛過去時可以順利當天簽完約 and move in.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預定住的地方, 如果落差沒有太大, 從網路上看來還不賴, 不論是環境或是內部。感覺上, 應該是可以佈置成, 像一個家。根據經驗, 這對於一個剛到新的地方的人而言還蠻重要的, 這樣每天才有個像”家”的地方可回。由衷的希望到加州後一切順利。能盡快的settle down, 找到合適的教會, 有合適的小組, 能與同事與老闆們有好的關係, 然後, 再度建立起一個家, 如同 神曾在新竹, 與Champaign為我做的。








待續.....









* 想索取當年文瑩, 逸文, 秉聿, 大任與敏琦青澀跳舞照片者, 我可以考慮以6折優待價出售=w=


** 關於婚禮照片 --- 由於我家網路只有10K, 就算把所有其他應用程式全部關掉, 上傳一張照片的速度也是異常緩慢。在奮戰了兩個星期的上傳與下載後, 我決定自暴自棄的等到回Champaign再說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