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Mock Interview @ Taipei 

 

<前情提要>  台北 ‧ 很牽掛 - I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這是這趟行程醞釀很久, 但卻是回來後快一個星期才決定go的重點 --- 帶男朋友見爸媽。幾乎熟知我們交往的朋友都知道我爸媽不到我論及婚嫁是不見我男朋友的。並且在精密的衡量公開時間與模擬衝擊後, 我們選擇小恩申請上學校再見面告訴他們某人不當工程師了。換句話說, 在不久之前我爸媽才曉得他們女兒交往三年半的男朋友打算轉行。所以不難想像當李小恩跟他們說, 我要出去唸, 藝術, , 音樂方面的, 我爸媽的反應 --- 完全讓我想起差不在三年半前的某星期天晚上, 我也是這麼爽快的落下一句: , , 順便講一下, 我交男朋友了。 就瀟灑地踏出家門回新竹了。

 

 

, 這個主題在sweet spot, 連註解都不夠用, 所以之後另闢視窗好了。這裡重點有三: 1. 其實都是我的錯, 人家小恩很早前就很想趕快報備, 是被小女子一再延宕的, 不過事後我們都覺得等到小恩申請上MIsolid performance update再談真是明智的決定啊; 2. 上一次他們花了兩年多才消化掉我沒有論及婚嫁就交男朋友,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想等我論及婚嫁時才知道肯德基跟他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小恩申請上MI後見面真是時機合宜啊; 3. 感謝佳音姐與榮生哥事前諸多叮嚀又特地百忙中幫助我們考前大猜題 --- 這再次說明, 有天時地利之外, 人和也是不可少的: 沒事要多黏輔導, 並且兩個人交往一定要有輔導罩~~~

 

 

 

 

 

 

 

 

 

 

 

約會 

 

 

 

所以這一趟假期, 我基本上只有1/4的時間可以安排給朋友與男朋友。是的, 男朋友也是要正式安排進行程的, 絕對不能因為怕被貼重色輕友的標籤或著事業做太大, 於是以朋友與大局為重。根據經驗將男朋友放在與朋友同樣的天秤上, 男朋友可能很快就不玩了[7]。不過, 當然非常時期總有不得已的時候。像這趟回來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陪小恩處理他出國前的事情 --- 是他的, 不是我的, 所以如此非常的時期, 我也只好忍辱負重, 犧牲小我了。

 

 

該怎麼說呢, 就是在炎熱的天氣中處理一堆瑣事[8]。但也有很多很感恩的事, 例如我很感謝  , 讓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他在敬拜團服事。小恩加入比拉迦後, 每週都在聽他講練團的事, 團聚的事, 聽他們敬拜的錄音給critics, 沒事還要猜哪支電吉他的聲音是他, 哪段是他, 有時連約書亞的錄音都要一起聽來比較。現場, 這卻是第一次。之前還很擔心回來遇見兩梯才藝品格營結束, 會不會就這麼錯過了, 若是從他進比拉迦到離開, 都沒有機會看到一次, 我會相當遺憾的。當然在現場的專注度不比聽錄音, 也不可能一直在幾分幾秒replay, 真正的focus也不一樣,  但就是很感恩。

 

 

另外一個要感謝  , 並且同時要感謝比拉迦團隊暨比拉迦的整體造型師的在於: 我家小恩竟然開始注意外型了! ---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竟讓他長久以來大腦封閉未開化的那一塊在過去半年開竅了, 產生極大的變化。雖然面對這樣的改變我也還在消化當中: 走進衣服店裡, 哪怕是公館的女裝店, 我旁邊的人竟然會自動逛向那唯一一排的男裝, 拿起來對著鏡子比, 先問店員再順便問我的意見(SHOCK~ and unacceptable in order!); 走路走到一半停下來去看以往只有我才會駐足的配件首飾攤位(SHOCK SHOCK~~~); 開始想要work out (SHOCK SHOCK SHOCK~~~他以前最不屑work out), 竟然還主動聽了設計師的建議燙了生平第一個頭 --- , 言語無法形容我的震驚, 我真的是太震驚了!! 即便小女子向來以不變應萬變, 也不禁再度讚嘆起人的潛力無窮啊!

 

 

 

Any other thoughts? 看著小恩非常滿意有自信的穿著我幫他挑的衣服與長褲上台, 感覺蠻新鮮的, 但還不賴 ---  看來我男朋友剛好還蠻適合我喜歡的風格的;  , 說不定他去LA, 我要面對三年半來第一次的不放心呢[9] =w=

 

 

 

 

 

 

 

 

 

 

 

 

<Joan, '08 夏天@台北>

 

台北 ‧ 很散漫 - I

台北 ‧ 很散漫 - II

 

 

 

 

 

 

 

 

 

 

 

 

  

 

 

 

[7]

試想人家花了多少時間與心血在你身上, 並且還將你規劃進未來, 結果和所有的朋友都一樣重, 或是有朋友有可能比他重 --- 那當朋友就好啦=P Anyway, 畢竟我也從來沒有否認過三年來省吃簡用, 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每半年寒暑假可以飛回家看男朋友啊=P 話雖如此, 但當週末一天跑四個約, 週間最高紀錄竟然有下午到晚上連續跑三個約並且還是仰賴大眾交通工具時, 真的累到整個神智不清快翻掉了......Orz

 

[8]

但小恩不像我當年那麼沒用, 遇見炎熱的天氣就freak out, 遇見瑣事就直接mentally陣亡, 他完全不用女朋友操心啊~~~XD

 

[9]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 真是擔憂啊~所以我也只好把我男朋友交給我天上的阿爸看管, 他一定每天都會盯著他看的=w=; , 為了不辜負男朋友這麼上進, 我也只好努力加把勁轉型成辣妹才行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