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瑩的婚禮昨天整整12小時後, 終於盛大的結束了,
---這是我這一次從5/12硬是提前到5/1回台灣的唯一理由, 為了參加文瑩的婚禮, 當她的伴娘

---還好前一天整個overwhelmed我的時差在昨天硬是被滿滿的行程與情緒壓了下來,
只有最後在婚宴的時候使我有些恍神, 因此胃口大減。



不過, 這不是這篇的主題, 關於文瑩結婚, 真的要寫, 我要好好想想
---至少要等明典的照片出來在說~~~~(推託~~~XD)






想寫的是,
嗯, 這是第一次我回台灣時, 有如此的牽掛...


會想現在大家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克拉拉與子珊同住一個屋簷下,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
上星期四晚上的Step it up & Dance不知道誰被淘汰了? 小傑有沒有又做了什麼好吃又神奇的食物?
上星期五晚上的聚會不知道怎麼樣?
星期天早上Vineyard的主日在講些什麼? Worship唱了哪些詩歌?
明天晚上的禱告會大家又會禱告些什麼? 分享些什麼?




誠如昨天化妝時, 朋友一邊照相一邊說的話:

現在他們的生活跟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沒有關係,
像我的blog他有很久很久沒有看了.....




嗯, 雖然都是可以理解與體諒的事實,
我們也仍是好朋友

---我誠摯相信, 倘若我再回台北工作的那一日, 當生活再度有了交集,
我們仍會能重新恢復很美好的關係, 一如當年, 並且有不同層次的深度



不過, 嗯, 感覺很複雜...也有一些難過...
前兩天紀恩幫我接機時, 就有這麼說, 我有半顆心還在Champaign.....



既然都是可以理解的情況與改變,
那麼我想我有時仍長不大的情感, 應該也是可以被理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