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一個星期又兩天前, 3/28,
我終於,
考到駕照啦~~~~~~~~~~~~~~~~~~~~~~~~~~~~~XD


在我生平連同路考在內, 開車的第13個小時,
我拿到了生平第一張駕照~~~~~XD


不過礙於忘記照張相以玆留念,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post出來~~XD
我就是開相片中這台Ford Taurus考過路考的喔!

話說我還蠻喜歡Taurus圓圓扁扁長長的頭, 以及兩隻圓圓扁扁可愛可愛的眼睛的,
整台車就是超可愛的
---要不是因為實在太大了, 她會是我的第一台車(I mean, the model, 並不會學開車學到最後把別人的車開走的好咩)~~~^^



還記得第一次坐上駕駛座時完全沒有概念,
只覺得車子怎麼會這麼大? 椅子怎麼都調不高? 前面的路都看不到了啦~~~~~Orz
左轉右轉怎麼感覺這麼奇怪? 一點都沒有辦法控制與旁邊東西的距離欸...

--- 不得不承認, 小傑, 教我開車的朋友, 除了具備有慷慨的特質,
心臟應該也是一等一的強, 才能忍受一週有兩到三小時,連續一個半月這樣”玩命”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傑教我練車前都不吃飯,
應該是因為怕練車時被我降甩來甩去猛起猛煞, 最後暈到把吃進去的東西都順便傾倒出來了吧.....^^")


我也深信, 教我開車讓向來害羞少話的小傑, 在教開車的一個半月說了大量的話:

"打方向燈打方向燈, 換車道要打方向燈"
"換車道不要減速~~~~~"
"這條路左轉, 左轉 --- 算了, 下個路口再轉好了"
".....妳又上到curb了"
"啊有救護車, 靠右邊停車 --- 妳怎麼加速了!? 踩煞車, 踩煞車~~~~~~~~"
"雙手不要離開方向盤!!~~~~~~~~~~~~~~~"

並且進一步的從坐而言, 變成起而行 --- 直接從右座伸出左手駕駛方向盤

--- 所以這樣看來, 我應該也算是貢獻良多吧~~~=w=




話說當我練車練到生平第12個小時時,
小傑突然冒出一句:
"嗯, 那差不多了, 就後天去考吧, 天氣會不好喔? 那就明天早上好了~~~"
於是我就在春假的下一個星期五早上
開著圓圓眼睛的Taurus去的Champaign的監理所考路考

結果, 一次考過~~~Ya~~~~~~~~~~~~~



雖然現在開車有時還是有時會有些"小狀況",
不過老師說不錯, 所以就是不錯了啦~~~~~~~~~~~~~~~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強學生有慧根就是不一樣的~~~~~~~~=w=



謝謝 神, 原先真的不覺得會這樣順利的, 壓力一直很大,
但祂真的讓我照著計畫能在2/15考過筆試, 在3月底前考過路考拿到駕照
並在過程中have fun, and make friend
----- My Lord is the Lord who always fulfills plans on-time^^







<圖片解說>
上一篇組裝圖篇組上癮的下場 --- 此風不可長啊!
左上: 怎樣都不肯看鏡頭的小傑;
右上: 小傑的無法形容顏色的Ford Taurus;
左下: 我跟大車;
右下: 我做駕駛座~~~=w=







< Joan 去年的今天>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