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是一個八點半的會議,
開完會後我老闆經過我的座位,
眼尖的看見了我的第二支手機

---兩個星期前當他看到我的第一支手機是Sanyo的時, 已經murmur了一陣子,
當他今天看到我竟然還有第二支手機, 並且是Nokia的時, 臉都綠了
----完全不只是MURMUR了~~~~~~~~~~~~~^^”
Sanyo就算了, 竟然還有Nokia~~~
偶深深有種感覺,偶若是再給他看到偶的小胖Nokia第二次,
他應該會提前把偶踢出公司說~~~><


我只好趕快再搬出跟上次一樣的理由:
“Well~~~~我有想要Motorola的手機啦~~~
只是Moto的手機真的通常都比較貴阿…@@”

為了證明我說的是真的, 趕快再補充:
“真的喔, 我超想要一支”明”的----一支亞洲才有的smart phone,
我看了它快兩年了欸~~~
設計很漂亮喔~~~~~但買不起阿~~~價格降不太下來說,
啊~美國沒有賣, 我上網找圖片給你看好了…”

(我所在的事業體不是手機事業體, 是Connected Home,
所以他們這些真的有可能不認識只有在亞洲區銷售的手機的~
特別PDA在美國因為費率的關係非常不盛行, 所以並不常見..)

我老闆很無奈的問我這支Nokia手機的系統業者是誰,
我趕緊回答是T-Mobile, 然後就趕緊要找圖片show給他看^^”
他竟然頭也不回就跟我說來他辦公室~就在我正前方
(嗚…我是說真的, 老闆給我機會show給你看圖片吧….><)
一副就是要開會的樣子
---辦公室裡正坐著另一個工程師(應該是吧~)在等他~
(嗚…老闆聽我辯解啦, 真的你們家有出一支叫做”明”的smart phone啦~~~><
等我辯解完你在抓我去開會也不遲啦…….><)
接著他就從他後面的鐵櫃抽屜裡掏出一個盒子,




老闆: “是不是這支?”
我一看盒子~~~I’m so SURPRISED~~~~~~~~~~~~~~~~~~~!!!!

我: “怎麼可能? 你怎麼會有”明”? 美國不是沒有嗎!?”

老闆: “ 我之前從大陸帶回來的, 你看一下裡面有沒有手機還是只有盒子? (繼續無奈…)”

我: ”有有有, 有手機~~哇~~沒錯! 就是這支, 超讚的說…..(看見漂亮手機出現有點忘我的碎碎念)”



老闆: “ Well, 那這支給妳了。
基本上你們來intern 最後都會給一支Motorola手機, 那我現在正好有一支在身上, 就先給妳了~”


我: “ 哇~~~~~~~~真的嗎~~~@@我超想要這支的! 我已經看他看了兩年了……
(完全興奮忘我的碎碎念)”




事情就是這樣子的, 於是, 我今天得到了一支全黑全新的”明”~


原本還擔心如果只有簡體字怎麼辦, 但當看到說明書裡竟然標明有注音輸入法後, 心放了一大半~XD
基本上如果我可以挑的話, 我會挑白色的”明”, 再來是紅色的, 最後才是黑色的~
但, 現在既然拿到免費的, 還有什麼好挑的咧~~~~XD
我很帥, 黑色很酷, 可是合的咧~~~~~~~XD
完全是走低調優雅風格呢~~~~~~~~~~~XD
(真的碰到配不起來的衣服, 像那種青綠色粉紅色之類的, 就搬出我的小胖Nokia一樣麻欸通啦~~
我的小胖可是粉藍色, 美的咧~~~~~~~~~~~~XD)


明欸~~~~~~~明欸~~~~~~~~~~~~~~~~~~~~~~~是明欸~~~~~~~~~~~~~~~~~~~~~~~~~~~~~~~XD
我肖想有一支明有兩年了欸~~~~~~~~~~~~~~~~~~~XD


天啊~~~
也就是說原本我intern結束後也會有手機,
但有可能就是庫存找一找, 然後給我一支V3
(V3在美國氾濫到我都不想要了, 而且那種鏡面機, 老是搞得滿身都是指紋, 如果貼在臉上沾上了化妝品或是油脂, 嗯…= =”)

但因為我提到”明”, 於是, 我就有”明”了~~~~~~~~~~~~~~~~~~~~~~~~~XD
並且是一支保證有中文的手機喔!!
You won’t believe it! 上星期三四, 我還正巧特地找”明”的圖片與規格show給Daniel看,
告訴他說我一直很想要這支手機並且看了它兩年了還是捨不得買….
而一個星期後我就大出意料的得到一支”明”了!!


天阿天阿天阿~~~
我到今年初回去時都還在想要不要買"明"說~
愛死它了~~~~~~>///<


天阿天阿天阿~~~~~~~~~~~~~~~~~
神祢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果然將我心裡所求的都賜給我了~~~~~~~~~~>///<

噢耶噢耶噢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