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州後,
有個小小時就有的簡單的夢, 再度被燃起來,
並且這兩天一直想, 沒天沒地的想,
很想很想....


我很想要有自己的家,

有一天當我有自己的家的時候,
要走傳統美式風格或是歐洲風,
要舖深色的地板, 不要偏黑/偏紅/偏黃,
要那種舊舊的, 很有質感很有味道的.....
整個家要充滿大片豐富的色彩,
牆壁一定不可以是白色/象牙白/米白...~
並且天花板與牆壁的顏色要不一樣:

客廳的牆壁可以用鵝黃色/淺橘色/卡其色系的,
廚房要用淡墨綠色系
---地上舖那種邊緣泛黑很像bar裡面或是人行步道會舖的正方形地磚,
臥房或書房其中一間可以用玫瑰色+鵝黃色系的....

或著客廳改用深色底, 加淺色家具,
而臥房改成卡其色/咖啡色系......
書房, 不管是什麼色系的, 都一定要有大型深色木頭的書櫃.........>///<

整個家到處要有充足的陽光,
然後家裡, 想要養一到兩隻狗狗,
一定要把他們洗乾淨, 降我才不用每次跟狗狗玩完就要洗手.......=w=
希望還有地方, 可以讓我種色彩豐富/漂亮的花...



嗯, 就降。
然後真的很想, 所以有點難過。
因為應該是很簡單的夢, 很難達成;
實現的日子有點遙遙無期...^^"


要先結婚,
結婚後要有很大筆的錢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買完房子後還要有剩下的錢才可以裝潢。

而我現在連在Home Depot看見一本令自己心動很想買的室內color/style design的書,
$12.95, 都要考慮很久, 一直抱著書一面一面翻著看...
最後卻還是做罷.....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