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支舞,
也是跟Martel學的最後一支舞。
他這星期畢業, 所以下學期開始就不是他教的了
───他真的很厲害, 接續他的課程的小朋友會很辛苦說....^^


這支舞, 應該是這幾次錄影的舞蹈中最難的一支,
因為他的節拍很快
編得動作卻很大
(請在節拍部分自動加上and拍, Martel先生很喜歡編and拍,
此外他還是我第一個遇見很愛在一拍中編入兩個and拍的人....^^")

最後一次上課,
上一堂前他放話說這一支舞是讓大家跳開心用的, 因為大家期末考很辛苦降~
所以會, 很~~~~~~~~~~~~~~~~~~~~~~簡~~~~~~~~~~~~~~~~~~~~~~單~~~~~~~~~~~~~~~~~~~~~~~~~~~~~~~~~~
(我覺得他還有特地看著我講, 會‧很‧簡‧單,
因為我一天到晚期待他教難一點的舞...= =")
會‧很‧re~~~~~~~~~~~~~~~~~lease~~~~~~~~~~~~~~~~~~~~~~~~~~~~~~~~
(歌名就叫release)
上了課後才發現,
原來, 他的"release"是這個意思............= ="



我沒跳好, 特別在轉圈的時候,
節拍太快, 我實在做不到在那個速度的拍子中一拍轉完一圈+站定位,
很怕衝得太快會重心不穩說......^^"
大概還要再一堂課的時間才有辦法做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基礎不夠穩說^^")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因為xxx(消音), 導致當天頭痛個半死,
Anyway, 讓大家看笑話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HHNG - Release.me



Release - Martel & Jazmyn


右邊的女生應該是Martel的女朋友說,
是個超漂亮, 芭蕾底子很強的美女喔^^


Release - Group



Release - Small Group


為什麼這次會有small group出現而且有比較整齊呢?

因為中間那個女生request大家再跳一次, 偏偏有些人已經閃了;
此外這次Martel的舞團的成員們跑來插花(好像也是幾個今年要畢業的),
除了第二個影片中那個漂亮女生,
另外至少還有兩個成員說,

大家來猜猜看是誰吧^o^




AAnyway, 我會想念這個老師的^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