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結束送火星文磁鐵的活動,
已經沒機會了~~~~~><

這是我今天去吃飯想要買那個酷蒐寶盒時發現的,
害我好失落喔~
這兩個月, 我有有意無意的去蒐集它,
因為,
實在太~~~~~~~~~~~~~~讚~~~~~~~~~~~~~~~~了~~~~~~~~~~~~~>///<


工讀生說放在那裡展示的那一個不可以賣掉,
要退回總公司,
我只好很遺憾的離開.....

沒想到工讀生突然追出來,
小小聲的跟我說:「你要磁鐵嗎?在旁邊的影印機上..」



XD~~~~~~~~~~~~~~~YoYoYo~~~~~~~~~KO~~~~~~~~



結論就是, 雖然我沒有酷蒐寶盒,
但我把剩餘沒有補足的英文字母,


都‧補‧齊‧了~~~~~~~XD



開心~~~~~~~~~~~~~~~~~~XD
開心~~~~~~~~~~~~~~~~~~~~~~~~~~~~~~~~~XD




原本離開公司時,
為著學校丟給我一堆價格超級昂貴的待辦事項心情異常低落,
(覺得自己像將要去讀超貴族學校的超窮困學生....流星花園中的窮杉菜><)
(昨晚還依稀有個意念進來: 這兩年, 你要憑信心度日....
我當場臉都綠了~~~~~~~~~嗚嗚嗚嗚嗚~~~~~~><)

吃了一份便當, 再次走出便利商店時,
心情已經為了這26顆可愛磁鐵, 明朗不已~~~~



感謝 神^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