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常在網路上找中文資料
---當然是因為我會中文, 加上我的電腦又特別灌了中文, 所以是我來找~


不小心連進了東森購物的購物專家之一的整型心得
---好像是因為整太多次, 出了關於整型手術整理加心得的書
我看到的那一則好像是書裡的一段~

文章裡講到她之前去韓國鋸掉太長的下巴,
並且照出鋸掉下巴前後臉部特寫(未上妝)的比較圖,
鋸掉下巴之後上妝後的寫真圖,
還有



鋸掉的下巴的骨頭s, 排列成原本的臉型;
以及隔壁一張我忘了內容, 但差不多也是手術後產物的兩張照片。




好噁心!
天啊, 真的好噁心~~~~~~~~~~~~~~~~~~~~~~~~~~~~~~~~~~~~~~~~~~~@@


看到文字時已經感覺怪怪的了,
等看到圖片時整個人瞬間反胃到不行,
充斥著噁心的感覺,
過兩秒後, 就忍不住往廁所快速走去........
實在太噁心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陣雞皮疙瘩起來...@@)




在廁所裡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Well~ 或許我不漂亮,
眼睛很小, 黑眼圈太深, 鼻子塌塌的, 痘痘雀斑太多, 脖子有點短, 下巴偏長肉太多(該減肥了...)....
所以不上妝的時候我喜歡戴眼鏡, 算遮黑眼圈吧也不無效果,
再加上個子很小, 又怎樣都瘦不下來, 亂不起眼的。

但, basically, 上完妝後這張臉也算是清秀啦,
或許不會令人驚艷, 但我自己啦, 哈~覺得還蠻耐看順眼的~~~~^^
由於氣質偏中性, 所以還蠻好穿衣服的, 什麼都好配~^^
(欸...亮粉紅色不行.....^^")


這輩子想都沒有想過要在這張臉上動刀,
最多哪天有閒有錢的時候去除個疤或痣的大概可以試試,
但動刀就免了,
實在太噁心了...



一定要趕快把那個圖片忘記,
要不今晚不用睡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