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產品Demo

 

 

 

不是我要說, 難怪我們工程師可以這麼驕傲,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有多棒呢? 在一片不太妙的Q4’08 update, 保羅先生面對Q&A有人問到SSD, 他給予了前面半小時多都沒有的超正面評價, 並且說自從用了之後, 他都不知道若是他的laptop裡沒有SSD要怎麼辦 --- 同時我隔壁就出現了歡呼聲, 我猜會議室裡應該已經歡聲雷動了吧~~~

 

 

 

看完demo, 我也超想要超想要超想要的~~~@@

 

 

無奈我現在只是一個小小咖, 不會有人主動把SSD裝進我的破爛laptop;

 

 

 

, 我也很想要那麼驕傲,

 

 

可惜我現在只是小小財務分析師,  能夠做的只有後勤分析支援, 以免開心完回頭結算財報時跌破眼鏡, 但要好希望有一天也能做像這樣一個產品的PM………..>< (雖然很辛苦就是了)

 

 

 

 

 

 

 

 

 

 

 

 

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肖想~~~~~~~~~~~~~~~~~~~~~~~~~~~~~~><

 

 

 

 

 

 

 

 

 

 

 

P.s 雖然還有另一個game launching的video clip在youtube上,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video clip完全讓我整個為之傾倒啊~~~至於game launching的那個, 我會建議與其用game launching來做demo, 不如拿兩台來對打線上遊戲, 然後那台因為速度慢而被SSD這台給game over會比較有可看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