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有兩篇文章提到我一牆之隔的層長,
(請參照"爽"與"NEVER live with UNDER again!")

嗯, 其實上學期我敲了兩次牆壁,
學期開始的第一週, 果然舊事重演~

由於我今天晚上心情爆好~
(改天等事情成就了, 再寫在blog上與大家分享^^~)
再加上我有乖乖靈修, 有聖靈的感動~

於是, 敲牆壁的義怒, 被聖靈而來的憐憫與喜樂取代,
於是今晚, 本小姐沒有敲牆壁,
取而代之,

我對著牆壁大聲唱,"God will make a way...."~~~~~~~~~~~~~~~~~XD
然後唱,"At the cross You bacon me..."~~~~~
(這首是台灣沒有唱的, 但這邊超popular超好聽的詩歌~)
接著再唱,"Lord, You are good to me....."(ccc的搖滾詩歌)~~~~~~~~~~
最後唱," I walk, by faith, each step, by faith..."~~~~~~~~~~
~~~~~~~~~~~~~~~~~~~~~~~~~~~~~~XD

It works~~~~~~~~~~~~~~~~~~~XD
天阿~~~你可以想像我有多開心多爽嗎??????
超超超超爽的啦~~~~~~~~~~~~~~~~~~~~~~~~~~~

其實唱第一首時隔壁就沒聲音了,
但越唱越high, 室友又剛好不在, 後面純粹是自己唱開心的~~~~XD


喔喔喔喔喔~~果然, 詩歌是很powerfu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