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llsbury Doughboy

 

聖誕節前後, 低調而迅速回到了台北。


雖然有記得帶我早上習慣的
Hazelnut cream flavored coffee, 但不多的幾天中, 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念起伴我度過每一天早晨的味道

 

 

 

 

 

Seattle’s Best Coffee

 

 

 

以前常會調侃我爸, 不論到哪或是去幾天, 都要帶著他的寶貝茶葉佔行李空間。於是不難想像當我這一次竟然在回台北前兩週就開始在想是帶Hazelnut Cream, 還是要帶Almond Roca回去, 是要新買一包, 還是要帶已經快喝完的咖啡粉時心中的震驚 --- 天啊, 我竟然跟我爸做了一樣當年被我調侃的事….Orz


 

MBA的第二年, 我開始出現了每天早上煮咖啡的習慣, 我會喝完一個馬克杯的熱咖啡才去上課。再加上我的前室友是個會喝並且愛喝好咖啡的人(我比較不挑XD”), 所以我們家每天早上, 週末下午, 都時常充滿著令人舒暢, 很對味的咖啡香 --- 不論窗外是漂亮的冬陽, 是一片白色天地, 不論是要起床, 或下午唸書寫報告的休息時間, 那一壺咖啡與濃郁的咖啡香, 都使畫面complete. 由於喝的咖啡偏重, 並且不太喝酸性的, 所以大部分我會買StarbucksFrench RoastItalian Roast

 

 

來到加州後, 我開始改喝Seattle’s Best coffee。一方面是因為真的有比較好喝, 另一方面我其實很愛喝Flavored的咖啡, Starbucks沒有, Starbucks的flavored咖啡都只會出現在點餐檯後面的看板上, 用來壓榨消費者荷包用的。我個人偏好Hazelnut Cream Almond Roca, 因為比較甜, 有我愛的flavor在裡面, 但我也仍舊會輪著煮French Roast, 因為真的很香很濃很smooth

 

 

 

總之, 我的每天早上是在咖啡的香醇中開始。

 

Delight Coffee Creamer

 

 

 

當然, 由於我不喝黑咖啡, 所以creamer對我很重要

---
像這次回去,  就很受不了自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把我的creamer也搬回台北….Orz


 

為什麼會那麼掙扎呢? 因為, 我對creamer有很強烈的品牌忠誠度。過去一年半來(除了在台北的那幾天), 只要是在家煮咖啡, creamer一定是Delight Coffee Creamer

 

 

不太知道為什麼, 但我從一年級暑假在阿姨叔叔家喝到DelightFrench Vanilla, 我就愛上他的味道, 再也不買其他家的creamer了。有快一年的時間我只買DelightFrench Vanilla。後來Delight推出了許多新的flavors, 一個比一個更酷, 不是什麼草莓或是橘子口味, 而是White Chocolate coconut, Dulce De Leche, Southern Butter Pecan的時候,  我每次買creamer時都會有種眼睛一亮, 出現不知道該挑哪種口味要不要一次帶兩罐回去, 免得下次來沒有這種口味怎麼辦?”的甜蜜掙扎。

 

  

這是什麼意思呢? 這代表過去半年, 當我煮Seattle’s BestHazelnut Cream, 加上Delight上一季推出, 我的超級新歡English Almond Toffee, 就形同每天早上都在喝Starbucks的冬季限定太妃榛果拿鐵” (Toffee Hazelnut Latté)

 

 

 

 

Pillsbury Biscuits

 

 

 

既然都放了Pillsbury’s Doughboy的圖片在一開始, 就不會沒有Pillsbury的麵包。沒錯, 幾乎每天早上我都會烤四個Pillsburybiscuits當早餐。沒有什麼比冬天的早上能吃到熱烘烘香噴噴剛烤好的biscuits更棒的事了!

 

 

Pillsbury Dough Boy我從第一次見到小廚師, 就被他特有的像保鮮膜紙筒的真空包裝設計給吸引住: 先螺旋狀撕開外面的彩色包裝紙, 露出像保鮮膜紙筒一樣的裡層, 按住紙筒上螺旋處用力一壓, 紙筒就會一聲爆開, 露出裡面的麵糰。不知為何個人相當喜歡那個按住紙筒爆開的過程, 每次都會很開心, 還曾經超興奮的表演給視訊前面的某人看 --- 不過第一次示範還失敗, 爆不開紙筒, 倒是一轉身紙筒就自己爆開了, 於是某人只聽見聲音而不見過程。

 

 

除了打開過程充滿 "驚喜”, Pillsburybiscuits超好吃, 到一個地步連帶的也讓我對Pillsbury的其他麵包感到好奇。因此除了biscuit, 我也吃過Pillsbury’crescentcinnamon rolls, 甚至還買過他的pizza 餅皮自己做pizza --- 雖然目前我最愛的還是biscuit就是了。有一度看到他的toaster strudel, 還因此有想過要不要買個toaster, 降才能烤來吃(我一直在想, toaster是不是可以用烤箱取代….應該可以吧, 明天就去買toaster strudel) --- 其實Pillsbury還有超多產品的, 看起來都超集超級好吃, 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到底它們都藏在超市的哪一層冷凍櫃裡~~~>///<,

 

 

 至於Pillsburybiscuit有多好吃呢? 

 

某人有次在鏡頭前看著我吃早餐, 最後忍不住說, 看起來好好吃喔,  外面烤得酥酥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妳不要再愛現了!”

 

沒錯, 就是那麼好吃=w=

 

 

 

 

 

總而言之, 早晨的味道 = 幸福的味道

 

我真是幸福啊~~~~~~~~~~~~好期待明天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