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旨: 感恩節Reunion聚會行程
活動場地: Folsom地主(Joan)家
活動時間: 感恩節後兩天
參與人員: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陽光葡萄人稱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Joan


通聯紀錄:(以下採時間ascending排列)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Joan
To: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Dear兩位獨霸一方后不見后沒有一年也有半載的大美女,


小女子我這邊有個微不足道的小問題, 在這兩天確定兩位要大駕光臨寒舍後, 雖不勝欣喜卻也小小的困擾了我, 想詢問兩位的意見:

由於小女子不才, 有辱敝系威名, 未能被認定為有潛力的大客戶, 與遠在Napa一帶的Roche老闆, 也就是小女子原先殷殷寄盼與兩位分享的好酒老闆, 幾經交涉後功敗垂成未能降低昂貴到足以再買一瓶酒的運費, 於是只好抱憾另尋他法。在此謹提供三種options與action required afterward:


Option 1:
身段這麼高啊!?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走, 就讓我們去Napa一探廬山真面目吧!

AR 1:
我們tasting(?)後就改逛Napa Outlet, 以及介於Folsom與Napa中間還有一個最大的outlet;


Option 2:
身段哪有這麼高~~~~那麼小的酒莊, 在Sacramento不過一家代理商而已還敢拿橋! 哼! 北加州什麼不多就是酒最多--連food market裡都有一堆葡萄酒! 反正Joan妳已經有一瓶Roche的Muscat了, 我們另外去其他地方買酒!

AR 2:
一共有三種 - 接兩位回程中繞一下到市中心的Roche代理商買Roche的其他酒 or 在Folsom另尋酒商, 看他們有什麼 or 就去隔壁的food market就行啦!


Option 3:
唉~Joan, 其實真的不用麻煩了, 大家都已經25, 不年輕了, 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行 --- 所以, 我們就喝妳那瓶Roche的Muscat配妳主廚的奶油義大利麵就行了! 白酒配白醬, 剛剛好過個白色感恩節!

AR 3:
No required actions for this option=P



好, 兩位獨霸一方后不見后沒有一年也有半載的大美女請告訴我妳們的意下如何吧!

Reference: 關於Roche---特別是原先我打算買的酒的介紹



Joan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To: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Joan



Joan妳客氣啦 真不好意思讓你這麼困擾說

至於你的建議 人說客隨主便 所以 你決定就好了
但是 我們都這麼熟了 還是應該小小聲的告訴你
我個人覺得第一個選項最讚(如果主人您不會覺得開太遠很煩)
又可以喝到不同的酒 (這樣主人你會不會不能喝阿)
又可以到酒國中人的聖地朝見 還挺好的

不過 是不是有需要先預約ㄋ 那個時候會不會很多人阿?
此外 我們也可以考慮在附近的小店用晚餐(剛剛網路搜尋了一下 有人說那邊有些小店的東西也不錯吃) 這樣 就不會犧牲司機不能喝酒(真的 這個建議跟學妹你的廚藝一點都沒有關係的....)
大家覺得ㄋ?

Anyway, 雖然我有偏好 但是另外兩個選項也行 重點是我們大家在一起阿!!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Joan
To: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給遠在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您的選擇讓我好生意外啊~~
不過既然放在選項之中, 第一個括弧就可以自動ignore掉了(所以我才沒有列出選項四啊~),
當然美女您說對了一句話, "理論上"我不能喝....=P"


我們現在就等另一位25歳獨霸另一方的北加州陽光美女的回應了,
若真確認是Option 1, 我會再去查感恩節前後的酒莊(自然是我文章中點名的那兩個)營業時間, 與兩個outlets的開放時間, 特別因為兩位中午才會到, 所以時間與行程要抓一下
才能讓兩位從容出門, 從容漫步在outlet各大小店面之間採購, 再容光煥發的光臨寒舍啊.....XD


p.s Napa一帶wine tasting通常是要付費的喔, 雖然Roche有免費的行程, 不過要查一下就是了=P"
p.p.s. 原先我還不覺得這個跟我的廚藝有關, 現在我開始懷疑您的動機了....= =+



Joan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To: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Joan



這個選則裡論上聽起來還不錯
只是Joan 小姐所講的 Napa
應該就是每個酒國中人夢想中的樂園,放眼望去滿山葡萄,在舊金山北邊不到一個小時的那個 Napa吧???

打開google map查了一下
Napa 距離 Folsom 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吧...
雖然我也是不太介意從南邊坐兩個小時的火車北上
然後再坐Joan 小姐不到一年的新車南下
只是怕來回之間錯過品嚐到太多的美酒
如果兩位真有興趣開下來的話,不如容我在南邊恭候兩位美女的大駕...
至於如何要既去喝酒又要再去從容漫步在outlet的各大小店面之間

可就是個有點難的問題了...不知你說在Napa旁的outlet是哪一個呢...

另外,雖然我也是很久沒吃到Joan的義大利麵
可是我想Joan開車也是很辛苦的
為了體恤司機小姐的辛勞...
我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在外面解決一餐...


話說回來 我個人也沒有哪個偏好
去酒國朝聖一下很是不錯..
若是想要省點時間少開點車
加州food market 裡那一整片的酒我想也是夠我們喝的了


我是為了要配合兩位...
當然如果兩位想要來舊金山也是非常歡迎的啦...嘻嘻...
阿所以我到底是該不該訂火車票了勒... @_@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Joan
To: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CC: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當然是要, 這還用說!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快回信~~~

然後,
想請問兩位我可以把我們的通聯紀錄以不具名方式po上我blog嗎~~~~~~~~~~~~~~~~~~~~~~~=w=
保證不會讓人找到證據指認妳們的=w=


Joan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To: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Joan



大家都這麼熟了
就不要客氣來客氣去了
事已至此
不如

陽光葡萄北加州美女的"在南邊等"是指在 Napa 等嗎?
那麼從舊金山到Napa會不會很不方便ㄋ?
如果不會
不如咱們就去個Napa唄
(請想像處在飄雪的芝加哥 正編織著漫步彷彿秋日葡萄園的美夢的偶)

然而
如果陽光葡萄北加州美女到Napa很麻煩(不要客氣 你不是這樣的人... :p)
那麼 咱們就在 Folsom and Sacramento 漫吧

如何?


Joan 你可以放 Blog 阿
就算本名出現偶也沒差咧
又沒人認識
就算認識
還是可以一概否認.....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Joan
To: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唉...妳們...
美女們還是來我家吧, 中午出發的確有些趕到, 隔天還要去教會說...Orz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你不回應我就當你也答應讓我把精華的通聯紀錄po上我的blog囉?


Joan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To: Joan, 傳說中芝加哥冰雪聰明的美女



唔...晚上打個球回來就有決定啦
可惜可惜...我想說還可以逃掉一點點坐火車的時間...
芝加哥冰雪聰明的小姐趕快改為編織漫步在outlet各大小店面的夢吧...我想 Sacramento的東西應該是比飄雪的芝加哥便宜
說真的 加州 food market裡的酒櫃逛起來也是很令人興奮的阿~~
火車票訂好啦. 兩點到會不會太晚阿?



什麼通聯紀錄? 跟誰?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 應該跟我無關吧....



---------------------------------------------------------------------



活動討論結論:


1. Instead of Napa/ Sonama, Joan去找Folsom東邊一個出口遠的El Dorado, 看有沒有傳說中的酒莊, 務必讓兩大美女盡興的wine tasting, 但是, 晚上還是要吃Joan煮的傳說中最好吃最經典的奶油義大利麵!


2. 美女們說了, 只有一瓶Muscat是不夠的~~~


3.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去橋時間, 看能不能早一個小時抵達車站, 免得等Joan好不容易再一個半小時後接完美女們並且到達El Dorado時太陽也下山了…


4. 經過確認, 陽光葡萄北加州第一把交椅美女所謂的"在南邊等", 不是指舊金山北邊不到一個小時的那個 Napa, 而是距離Folsom兩個半小時的那個舊金山

--- Joan: 我就知道, 跟妳同居了一年, 我還不了解妳嗎=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