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走回家的路上有種劫後餘生的感動(?), 我終於從為期兩週的期中地獄週中survived

--- 兩週前有位台灣同學在下課時哀嚎:”喔, 下週好恐怖喔, 好想死一死喔~~~”,
在他附近的我聽到, 裡面有無限的echo...
echo ............
echo............................
echo..........................................


--- 真的~~上週期中考加交作業就不在話下了, 這週四天內要交六份報告, 其中有兩份是期中報告: 一份是看很多資料, 找很多資料然後寫12面的Kindle, 另一份則是看完看個兩三次竟然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盯著電腦半天一個字也生不出來, 聽完老師解case後覺得自己好像case白念白寫了

--- 為什麼我MBA的最後一學期會這麼操!?
程度從我的blog文章中可以依稀嗅出 --- 我的blog非常忠實的反映了我最近大腦裡都裝了些什麼 (還好除了電視節目/電視廣告/報告外我還有po靈修分享, 好險好險~~)….Orz



終於今天進入了spring break --- 真的終於從一月中開學到現在有了一個”break” (喜極而泣啊><)。
生平第一次這麼立志, 決定在為期一週的break中幹掉我之後所有的個人報告, 以迎戰break 之後, 畢業前的最後五~六週的活動s/ 整組報告s/ 期末考s/ 學期報告s。

特別, 非常精采的, 我所有的期末考s/ term paper presentations/ 八小時case exam/ whatever….都集中在我閃人前的最後一週半(應該是吧?實際天數不太敢算><), 發生, 並且結束, 相當璀璨輝煌, 讓我想起了日本崇尚的櫻花精神
--- 即便只有短暫的時間也要轟轟烈烈的綻放! 非常讓我不崇尚Orz



於是, 雖然MBA的畢業典禮參加不到
(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照一照碩士服照, 想穿那件想穿很久了, 我終於也快要有碩士學位了….^__^),

--- 但某種程度上我也給我自己一個轟轟烈烈非常難以抹滅的畢業典禮啊


--- 足以讓我再也不想回學校唸書了~~~ Orz












不過由於真的太累, 所以我猜這個週末我會先大睡一場, 然後enjoy租回來的DVDs
(No Reservation, Becoming Jane, Miss Porter --- 完全都是我一直超想看的, 特別是後面兩片>///<
剛才發現Becoming Jane的女主角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新生代女星安海瑟薇~噢噢噢~
等看完之後再去租American Gangster~~>///<)

然後再正式開工 ---- 哇哈哈哈哈~~~














Amazing Grace



今晚死了很多腦細胞.....= =
Stuck in Chic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