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整個星期多, 是因為我上星期四期末報告後就直接飛去了Folsom, CA
--- 2nd round On-site Interview


這完全是在計畫外的interview, 因為公司事實上在10月初第一輪時就拒絕我了, 那時我還很難過呢, 但是一輪面試的問題不是普通的難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面試的職務又是財務分析師, 壓根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也只有抱憾了


不過我上星期二時硬是接到一封讓我以為自己看走眼的信, 要我上星期四飛去加州面試, 當天抵達晚上五點參加晚上的活動, 星期五面試一整天, 星期六飛回Champaign。

但我星期四上午10:00 AM Marketing Research的 final presentation, 這週星期一 10:00 AM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的final presentation, 星期二Jazz Dance Final Performance

--- 於是乎我就在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關於細節, 因為很讚所以很懶得寫。我自己覺得面試得很好, 但會不會有offer, 當然這種事情自己講都沒意義, 所以就當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過去就過去了, 先拼眼前的期末比較實際。



我其實想講的是啊, 是真的很感謝 神。

在這學期大家一片努力找工作, 很多美國同學已經找到工作, 東亞的同學幾乎有在找都還沒找到以至於壓力很大的情況下
--- 我一直沒有講, 事實上我只投了兩家公司 --- 我甚至還沒有投夏天Intern的公司咧

原以為在IBM拒絕我的時候, 我這學期找工作的進度就已經被迫結束了, 因為接下來的期中期末讓我完全沒有時間找工作(加上我其實有鎖定目標公司…….所以能投的公司就變少了….Orz)


而很感謝 神, 到了上星期我竟然有了這個意外的機會。很感謝 神, 我這學期只投了兩家公司, 而兩家我都進了第二輪on-site interview, 這對我過去的資歷與我的語言能力實在是很大的肯定, 也讓我一度沮喪又開始自卑的自信心被鼓舞了起來。



就是降啦~ 忙完期末再來繼續投履歷吧, 加油加油…..^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