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我捨不得離開新竹, 你相不相信?

我捨不得..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捨不得這將近三年的每一天,
每一個酷熱的夏天, 我們練舞, 我們打籃球, 我們加班的晚上;
每一個嚴寒的冬天, 我們吃薑母鴨, 火鍋, 拉麵, 還是加班的晚上;
我捨不得每一次的嬉笑對話,
我捨不得每一次的眼神交會。

是合作一個案子也好,
是尋求支援也好,
謝謝你們, 從不吝惜在大小事, 公私事上做我最好的後盾。


也許新竹真的很荒涼, 比不上台北,
可是因為有你們, 這裡很溫暖, 這裡令我流連忘返。
每一次的逛街採買, 球聚, 吃飯, 唱歌, 慶生, 以至於尾牙;
我出錯了, 生病了, 心情不好了, 需要幫忙了, 以至於我餓了, 嘴饞了,
一次又一次, 你們陪著我, 帶著我,
謝謝你們。

我不常因為離別而哭, 因為本來就是有聚有散。
我不記得我有這麼多愁善感,
可當我今天吃著我最愛吃的拉麵,
意識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走進這家可愛的店時,
我不由得吃得特別地緩慢,
細細的品嚐每一湯匙, 回想起嚴冬時我對這一碗麵的渴望....

當我看著聽著說著在我眼前神采飛揚的熱烈對談,
即便有許多的事等待著我去完成,
我卻捨不得打斷, 那神采飛揚。

我好捨不得。

我想, 是不是因為三年前我來,
特別殷切的禱告,
以至於我可以在這裡接受裝備, 被鍛鍊,
我可以認識你們?
那麼我確知 神給我的是遠超過當初所可以想像的。

沒有能把握時間把耶穌介紹給你們每一個,
是我這近三年來最大的遺憾與虧欠。

再兩個半星期我會離開新竹,
不論我在哪裡, 我會為你們禱告,
很希望那祝福我的, 眷顧我又成為我遮蓋的那一位,
也能這樣成為你們每一個人的主。
能夠洗去一切的憂傷, 除去一切的難過, 一切的辛苦,
帶來生命的更新, 持守你們臉上的笑容。




J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