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不小心發現,
其實我認識不少還蠻重要名叫丹尼爾的人,

她們都剛好大學/研究所學跟電腦有關的東西(資管/電機/CS),
剛好都幫了我相當多的忙,
甚至有些還成為我成長過程中的重要他人~

佳韻的丹尼爾;
聚鼎的丹尼爾;
香檳的丹尼爾;
到現在在費城近郊住的阿姨叔叔的兒子也叫做丹尼爾欸~~~~~XD

重點來囉, 他幫了我什麼呢?
當然很多囉~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這個週末要載我去看"神鬼奇航-III"




YA~~~~~~~~~~~~~~~~~~~~~~~~~~~~~~~~~~~~~~~~~~~~~~~~~~~~~~~~~~~~~~~~~~~~XD





不過還是實在要忍不住comment一下:
丹尼爾真的是很家常菜的名字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