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即便有高人指點, 可我現在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從何準備...
也沒有很想講話.....

就是,
完全在一片空白的狀況,
跟上星期五早上考GMAT時有拼說.


不過, 沒關係, 我還有4個多小時可以調適.........


10:00pm, 很關鍵.......
希望那時我能恢復正常狀況...


希望我的每一個答案,
都像金蘋果落在銀網子裡....



希望我的答案, 讓學校激賞...
照著他一開始畫給我的大餅, 就給我了..




希望,
神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