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重溫工作了~
Intern第一週的最大心得:




其實, 我穿business formal 或是business casual,
都很好看嘛~~~~~~~~~~~~~XD
就很利落又很適合啊~~
這絕對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穿裙子最多, 衣著最"柔和+協調"的三個月了~~~XD


美國的Business casual跟台灣的要求不一樣,
台灣通常都比較花俏, 大家來亂的,
美國的business casual其實都還蠻正式的說~

我還蠻習慣兩種混搭的~~~
當然, 太花俏, 剪裁太特立獨行的衣服, 還是都先壓箱底好了,
免得我太快就被人家踢出大門說~~~~~~~~~~~XD

不過, 實在有一種,
再這樣下去, 我會愛上這樣的穿著打扮的感覺~~~XD
然後, 回台灣後就可以撰文寫一篇:
" 美麗一週---教你如何用單品漂亮又得體的搭配上班"
或是
" 節儉美少女---教你如何簡單便宜又有質感的治裝"
───一件簡單大方又筆挺深色的西裝外套:USD12.99
───一件高質料超舒服又有牌子的高領無袖:USD5.99
───整套Anne Klein 卡其色suit:USD59.99
───一件全白剪裁超特殊漂亮的PRADA西裝外套:USD150
最後一樣我心動極了, 趕緊離開現場...深怕自己就這樣敗下我生平第一件名牌說~~~@@
希望那件PRADA能夠再降價....
降到兩位數我就買啦~~~~~~~~~~~XD
(假設沒有被買走的話....^^")





降, 收穫有沒有很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