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搬家了, 很神奇的, 今晚是我住在Sherman Hall的最後一晚。

從去年八月開始住在URH367, Sherman Hall至今半年, 由於Sherman是個名為Graduate student dorm但大學部也可以住進來的宿舍, 所以這半年中我經歷了許多相當不可思議的事。當然最著名的就是「敲牆壁事件」───三星期前剛被「唱詩歌事件」所取代~我實在老了, 沒辦法跟一群精力旺盛每天晚上不睡覺的大專生們朝夕相處。

所以一月中回到Champaign後, 第一件我忍著嚴重時差卯起來處理掉的事, 二年級住哪裡的問題。如果外面找不到我可以選擇搬到Daniels Hall, 真正的高級研究生宿舍, 最糟的狀況就是繼續住在Sherman Hall ─── 我相信我不是嬌生慣養出生的, 但繼續住Sherman Hall的念頭讓我實在打了一個冷顫~~一年就夠了。

記得那一天, 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六我在宿舍裡, 心裡盤算隔週和Land lord約時間看房子, 越想越興奮。即便大家都說現在找房子已經晚了(前一年十一月就要開始找), 但看來我的希望還是很大…然而當我環顧房間時, 有個念頭進來: 我真的能忍受在這裡在多住半年嗎? 隨時要留意隔壁的是不是又帶女朋友回來; 使用廁所時, 我共用浴室的室友與她們的朋友會不會又忘了敲門就開門進來, 發現有人後還落下一句: ”sucks!”…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這學期我就可以搬出去。不是室友真的很差, 而是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有私人空間的人。即便和室友一起住了半年, 我到現在都還不習慣在她在的時候製造出很大的聲音; 即便晚上我已經睡了, 我對於她進出房間還是會有感覺, 偏偏這學期她待在宿舍的時間比我還多, 我變得連練吉他都沒有辦法了^^” 我相當不喜歡, 當我回到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時還要那麼alert….

就在當晚去團契一個非正式大家玩的聚會, 就有團契的學姊告訴我們她已經找好明年的房子, 還差一個室友。同一時間, 她告訴我她現在住在Daniels Hall的房間與她shares bathroom的那個學生搬走了, 我可以在別人沒有發現前趕快申請轉宿, 轉到Daniels Hall來當她共用衛浴的室友。

Wow~我沒有辦法描述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 我整個人有多開心有多驚奇的! 雖然我知道 神是預備的 神, 但我在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巧到不能稱為巧合的預備, 祂真的在每一件事上都為我預備的好好的, 比我原先預計得還要好上很多倍! Amazing, I’m moved, and it’s beyond what I can describe……..

我開始投換宿舍的申請單, 然後等消息,。一方面我希望申請可以早早下來, 免得要不要搬宿舍的事一直懸在那裡, 另一方面又希望千萬別太快下來, 那樣我肯定會分身乏術………….到剛剛, 終於確定明天要搬家(注意喔, 是剛剛才知道我明天要搬家~~~~那有人前一天才知道自己隔天要搬家的阿@@!!!!!)

呼……………..寫到這裡, 有一種, “呼……….”的感覺, 我很感謝很感謝 神, 對我一切的供應, 對我物質上的供應, 也對我精神層面的供應。祂甚至供應我信心, 好使我trust in Him (and I know that He will prepare a great summer intern for me!), 又供應我好朋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蒙神寵愛, 我真的覺得我是祂的掌上明珠。我有一個富爸爸, 一個真的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天父, 在祂真的沒有, 一點都沒有缺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