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因為上週功課多就錯過了原本預定要參加的舞團的audition了><~~~~~

遺憾是當然遺憾啦,
不過也鬆了一口氣~畢竟這學期的雜事多得有點可怕,
IBC的專案也從下週開始起跑,
找summer intern也刻不容緩.....
也許真的再延一學期對我會是好的。

另外在美國呆了一個學期下來, 我對於audition會不會通過其實沒有很樂觀,
因為我在台灣已經可以稱得上"很大"的動作,
在這邊完全會被淹沒在身材高大, 非常勇於且樂於秀自己舞蹈加身材的美國女生中...
Well, 再等一學期也好~

但是, 會讓我這麼釋懷是有原因的~
當然, 是因為我去找老師聊過~
他原本就計畫這學期的街舞課要教難度高一些東西,
我跟他說我期待他教更難更難更難一點的東西....
(最好是教我不會的~~~~以後等更熟, 再看看他會不會跳其他種類的舞,
要他改教雷鬼或是new school會不錯.....=w=)
然後這學期舞團會開進階課程, 他們會通知我~

=w=

我決定了~
我要拿出以前大學學街舞的魄力,
把老師的感覺, 味道與東西全部毫無遺漏的吸收掉吸收掉吸收掉!!!
(不然你們以為我的舞是怎麼練出來的?並不是跳得久就會跳得好好咩~~~)

若是過去我在台北學舞的pattern仍舊可以apply在這裡,
我想學期結束時,
我還是會照預定計畫
跟老師混很熟, 變成他名副其實的學生, 讓他每次想到都會很開心可以教到好學生
(我一點都不介意有個只有年紀大四的老師
那個味道太讚了~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學會!!!=w=)~

然後我要變得



~~~~~~~~~~~~~~~~~~~非‧常‧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