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是我回來Champaign這兩週最大的感覺
───我很幸福

其實當我還沒回台北前,我就已經再次體認到,
but now, even more...

I'm the beloved one,
and my Lord favors me so much.

神啊, 謝謝祢。
我可以用很多很多字把你每一天對我的恩惠與供應寫出來,
但我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言語來形容或描述
我對祢的感謝, 以及,

我真的知道祢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
祢讓我很想哭。

若是可以, 我想自己很仔細的做一張感謝卡給祢,
很小心的剪裁, 上面放上最漂亮的圖片,
用最工整的字體, 寫滿滿的感謝給祢,

謝謝祢, 祢對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想我也很愛祢吧。

我很笨, 對於太抽象的字眼其實不太知道該怎麼去體會,
只會用很實際的事件或是單位來做衡量,
所以, 我想我目前為止,
都是很愛祢的。

祢是知道的。
祢知道我的意思。
我沒有把握我以後的日子也仍然可以在許多決定上都選擇祢
(實在不敢說"每個",也許有些決定沒有, 但我沒有發現...),

可是,
嗯,

現在的我
希望
有生之年, 我可以用一生的情感, 一生的意志, 一生的道路
來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