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不知為何很好很輕省~

明明功課量破新高,
期中考上星期五一科, 這星期五四科,
活動也沒減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就是很明朗,
今天下午, 走在校園裡,
一邊看著色彩繽紛的路樹, 草地, 花圃........
一邊聽著Rent的mp3, 踱步回家~
我開心的想要在街上哼著Rent, 隨著音樂跳舞,


心情怎麼可以這麼好.........
莫名的好....
是因為上星期六晚上的Rent太好聽, 萬聖節晚會太好玩的緣故嗎?

看見同學們各各都快笑不出來的樣子,
更加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好心情.......
天ㄚ,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神對我真好......^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