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回來了~~~

這一個月的感想, 以後在整理,
現在好累, 卻因為時差不是很想睡.....^^"

在此要在回來上線的第一時間大大感謝為我行程禱告的各位,
這次, 旅程超順~~~~感動阿~~~
即便Chicago一直下雪, 導致許多班機延誤, 連我的前一班要飛Champaign的班機都延了兩個小時,
一度傳出我要搭的這一班, 也要延兩個半小時..
但是, 我們竟然按照預定時間登機了, 只多花了半小時de-ice而已(好像是除雪吧~);

行李聽說也頻頻趕不上, 但是, 我的完全沒有問題~~~~~~
算一算時間, 飛行時間竟然不到24小時,
感動啊~~~~~~~~~~~~~~~~~~


果然有禱告有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