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耶和華啊, 我的心不狂傲,
我的眼不高大,
重大和測不透的事,
我也不敢行。
我的心平穩安靜,
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她母親的懷中;
我的心在我裡面真的像斷過奶的孩子。
以色列啊, 妳當仰望耶和華,
從今時直到永遠! ”

───────── Psalms 131



這是我5/19一大早靈修默想的內容, 伴著我度過考GMAT的一整天,
從清早我看到它的第一眼….

搭乘捷運的時候….走路的時候….
買早餐的時候…..等考試報到的時候…..
考試間休息的時候….甚至考試的時候….

每當我沒有什麼好想, 緊張, 或是胡思亂想的時候, 我就想起
” 我的心好像斷過奶的孩子, 平穩安靜…”

於是, 我的GMAT歷經多次慘敗, 在自信全失的情況下, 這次有了起色。


明明考完試了, 只是等結果而已, 這兩天卻心情好亂,
有好多事使我靜不下來,

好多事, 該怎麼辦? 將來, 該怎麼辦?
星期五又要再次phone interview,
第二次了, 是好事吧?
上次是試探性的, 這次呢??


神哪, 我的心不狂傲, 我的眼不高大,
願我倚靠祢, 單單倚靠仰望祢,
我遇見我不明白的事,
我要跟隨祢,
願我的心在祢裡面平靜安穩,
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母親的懷抱裡……..
我的心在我裡面真的像斷過奶的孩子

平 靜 安 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