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一個好的男生做一個追求的動作很難,

他們超~~~~有責任感的, 到一個地步, 好像要把另一方的責任也擔了下來…
(這會讓個性成熟獨立的女生因為無法理解又不能責備而昏厥…)
然而一旦做了決定, 就十分篤定, 頗有一無反顧的架勢,
(這則讓還在深思熟慮的成熟獨立女生驚訝….)


理由…..

當女生想:
「我是不是要給予我的承諾? 我能持守多久? 我, 會不會改變…..?」
進而明白尚未交往前, 本來就不會是100%的全心全意, 大約是個60%左右時,
(厚~~~只是朋友關係就100%喜歡人家~~~~這不對啦!你超過界線了啦~)

男生,
正精神奕奕, 神采飛揚~
因著尋找到一個值得讓他披上盔甲, 奮戰屠龍的
美麗公主

男生想:
「談感情就是有risks的,
需要承受有可能失敗的痛,
然而, 若是她,
那麼我願意試試………………」


這, 大概就是男生與女生思維層次的差別吧…
還挺有意思的現象ㄚ~





Well, 這篇, 僅獻給某位我的朋友囉~
恭喜ㄚ~~~~~~~~~~~~~~~~~~~~~~~~~~~~~^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