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其實每一天都很忙,但心情很好,好的很平靜並且有些愉悅,我稱這種狀態為「恩典」。今天恰巧是9/30,9月的最後一天﹝明天是我生日,我忙到沒時間思考或想起這事﹞,原本以為沒希望的,結果韓國的客戶在快下班前決定要一批貨,就使我們部門的業績創下新高,並且往上跳一個位數。以致於大家都很開心,小主管甚至主動跟我說:「辛苦了!」﹝可見她心情真的好到不行…﹞,老闆與小主管都說我是福星,一進部門,部門業績就創新高───好吧!他們快樂就好,畢竟創新高聽起來的確蠻令人愉快的。明天下午我還要請他們吃雞排加珍珠奶茶,算是我進部門的一個……「表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個要新人請客的習俗…………………﹞。我天天都為他們,也為我的部門禱告,我很感謝 神,因為祂「回答」了我的禱告。

 

Anyway,真的是恩典。如果不小心看見了上個星期的Joan,一定會嚇到,因為上個星期是可怕的一個星期,高潮迭起,所以很辛苦。整個星期,我彷彿都浸在淚水裡,隨時預備好了就可以哭了的感覺;星期一是哭著睡著的,星期五是哭著回家的。當然, 神醫治也安慰了我。以致於當這週來臨時,我很高興我不用帶著上週的痛苦、壓力、難過,也不用帶著上週的勝利﹝上週在老闆與同事面前做簡報,做的「非常好」───這話是他們說的,當廠老闆就決定要我月中再做另一份簡報,他大概太滿意了一點﹞進入這週。

不過當上週青崇敬拜快末了,曉軒她們為躲在玻璃門的後面的我禱告的同時。我一邊哭一邊問自己,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在不知不覺當中我讓傷害、仇敵的攻擊進入了我的靈裡?而不是帶著生命氣息的 神的話?如果進入我靈裡的是 神的話與能力,我想我星期六時一定不需要被醫治釋放,因為 神的話早就已經醫治也安慰了我。

 

昨天在靈修,哥林多後書說, 神是各樣安慰的 神。「各樣」,就是「各樣」,means “All ”. It means that God make all things become my comforts. Including my job, my future, and my sheep. 那代表著一切令我憂愁的,都不再繼續成為我的憂愁與負擔,我也不會負荷不了,因為 神將這一切,是一切,都轉變成為我的喜樂與安慰。

Sounds really wonderful!! And truly it is!! 當我想到「一切」的擔憂,都成為安慰時,並且truly, God make me to see and to experience it-------I am comforted. Thanks my Lord. It’s my honor to have a good God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