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心血來潮和被我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好讚的室友上網查了CES 2008,
就是為了這台Motorola DH01





---這不是這不是這不是我當初看到的prototype~~~~~@@
---不是一版糖果玩具機, 也不是二版流線超薄時尚機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洋蔥頭地上打滾貌~)





而且CES 2008現場風頭都被Moto Z10搶掉了, 那降Dan跟Jeff豈不是都被晾在一邊~~@@


做了這麼久, 調查這麼久...........

不知道推出後市場反應怎麼樣(應該還沒上市吧~)? Troy現在怎麼樣?
其實東西是不錯的說, 以針對美國市場而言, 有differentiation, 有它的target, 為什麼硬是不做一個漂亮一點的外型呢?





即便知道市場是殘酷的, 但還是有難過的感覺, 那都是心血欸,
看來我真的還是太嫩, 現階段還不適合走上Product啊........Orz












New Motorola Mobile TV DH01 at CES 2008
Motorola's DH01 DVB-H mobile TV with 4.3-inch screen, DVR (Engadget)




Apple's Employees get FREE iPh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