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朋友同意後, 我將他寄給我的"情書"post了出來,
想當然爾, 當我看完這封信後立刻回了信囉~蠻感動的~ 此時此刻post這篇心情也會比較好...

------------------------------------------------------


冬季讓我特別的想你~~~

又到了週年慶的時節,
當我穿上新買的服飾,
試著裝扮自己的時候,
總會想起妳可能的建議,
以及我們總會挑一個週四的晚上,
泡在某家服飾的試衣間裡,
變化著自己的模樣,
挑選一件最滿意的搭配,

或者只是去哪間好吃的拉麵,
聊聊彼此在工作上的困擾,
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最後還是會來一段精品的選購,
可能只是小小的項鍊,
也可能是一個小髮夾, 一個蠟燭,
當下的時空是屬於彼此的,
呼吸想法都是自然的,

雖然當時我還不認識哪位最愛的天父,
可是我卻仍然享受在與妳共處的時光裡,
謝謝妳 曾那麼自然的陪伴在我身邊,
讓我在繁雜的工作環境裡,
仍保有一個自然與人相處的關係存在,
很棒 很感恩, 也很感謝,

是你的付出 有了這些結果,
是你的陪伴 讓我可以承受到現在,
是你的指導 使我持續的成長,
是你的包容 讓我學著張開雙手擁抱,

謝謝妳, 持續的陪伴走到現在,
謝謝妳, 讓我在想妳的日子滿是快樂,
謝謝妳, 讓我有過去豐富的經歷可以回憶,
謝謝, 謝謝, 謝謝妳. ~~~
(應該可以換成更直接一點的, 不過我會害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