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2007年, 我命名為”安息、恢復、預備”
的最後一課(應該是吧...^^"):



-------------------------------------------------------------------------

“不要出於憂慮、害怕、恐懼、壓力之下, 而pursue任何事情, 包括大多數人看為好的事情,
凡事以先要尋求 神, 只做祂要我做的事情”

-------------------------------------------------------------------------



學期初時我曾經很難過, 自己沒有拿到TA與RA, 一度很認真在留意, 要去打工賺生活費….
賺錢養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事....


一個學期來看著同學每天黑西裝參加career fairs, information sessions與interviews,
是會受影響的, 心裡會焦慮的。

想過是不是應該要把握每個機會看到job posting就撒, 就像很多美國同學做的一樣, 有參加不完的面試?
還是依舊focus在少數我能夠leverage, 有興趣的產業, 有可能可以長久的工作, 有可能可以長久留下的公司?


從一年級時就被告知IBC如何如何, 社團活動有多重要, 先累積IBC的經驗會為履歷表如何加分…
公司挑我們履歷時通常會優先挑選有IBC經驗的學生, 而我到現在都沒有做過IBC的案子…



--- 這是以上三件這學期大家都在做的, 眾人看為美的, 神也沒有說不好的事
岀於壓力與憂慮, 我很想也好像應該要做的。經過考量, 我忍痛只選了IBC…




當昨晚三點多還在弄IBC的案子, suffering by my own choice and thinking that it’s just not worthy, 而星期一的期末考一張slide都還沒有唸的時候心裡很感慨:

這學期我砸了相當大量的時間, 讓我該要忙期末考的時候還在趕案子。但看看我投資在IBC與找工作上的時間; 我自己所完成的, 與 神為我所成就的,
實在很汗顏, 實在是不能比較。讓我覺得我很愚蠢。


”多行不義必自斃”啊........
有個聲音在我裡面這樣告訴我。


聖經上是怎麼形容的?
想了一下, 想到我2007年的經文:


“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 以賽亞30:15

的下一句:

“ 你們竟自不肯。你們卻說, 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 所以你們必然奔走。” ---------- 以賽亞30:16


這正是我忙到凌晨三點多的寫照。

一剎那有些歷史悠久, 抽象的經文, 很具象的在我生活中呈現。
對以賽亞書30章, 不論是v. 15或v.16都再次有了另一層的體會。


陷入了沉思。

謝謝 神在12月了, 在我做跟祂要我做的壓根就沒有關係的事上, 還不吝惜的為我的2007, 我的生命上這樣重要珍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