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6:1-14


v.7
" Philip anwered him, 'Eight months wages would not buy enough bread for each one to have a bite!'"

v.9
" Here is a boy with five small barley loaves and two small fish, but how far will they go so many?"

v.11
" Jesus then took the loaves, gave thanks, and distributed to those who were seated as much as they wanted. He did the same with the fish"






即便過了這麼久, 曾經至今都仍舊努力,
為著有一天再次的需要預備,
但當那個時刻來臨,
何等難過, 發現自己仍舊只有五餅二魚

--- it's nothing for feeding five thousand people.



可是 神啊,

人是看外貌, 祢是看內心;
人看見限制, 祢看見裡面願意的心。

祢說 "人若有願做的心, 必蒙悅納。不是照他所無的, 乃是照他所有的。"


於是五餅二魚, 可以餵飽五千人。







我不足, 再怎麼努力也難以信賴, 是至小, 被忽略的。

但我的 神啊, 祢從不遺忘我,
祢每一天在我的生活中聽我的聲音, 做我的供給,
故此我確信祢必然知道我裡面有願做的心。

祢比我的不足大,
祢要補足我杯中的缺乏, 使之盈滿有餘, 成為祝福。




他們不認識祢, 也排斥祢, 卻在我無所依靠之際, 主動伸出手成為我的遮蔽。


照祢所應許的, 接待我的,
祢要祝福他。


願祢使這個家庭福杯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