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Beef with broccoli~=w=

這是我自大學畢業以來第一次住進有屬於自己廚房的屋子,
(沒錯, 不管是什麼宿舍, 我都住在沒有廚房的宿舍四年...)
然後很認真的用它的爐子煮了我生平第一道家常菜, 做為我與克拉拉-我室友,的晚餐之一
(因為我曾經做過的食物都不怎麼家常....^^")

哈哈哈哈哈~
克拉拉說以第一次而言還不錯, 是個好的開始說~~>///<
開心~~~~=w=



和先前一樣, 真的有發現自己的習慣從暑假開始就慢慢在改變, 被shaped了,
真的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