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上上一篇所寫的, 我從過去長年來每週運動一到兩次,
開始改成每週運動至少三次, 每次至少一小時以上, 並且朝向目標一週運動五天前進


但這樣健康有紀律的改變, 有很麻煩的副作用

---肌肉嗎? 當然不是~~~
特別自從第三堂爵士舞課老師很開心的好像突然難度三級跳,
開始教起動作不見得特難, 但絕對需要很強的肌力的combination後,
我開始非常慚愧於自己原本以為不錯的肌力原來其實是肉雞..
於是打算這學期, 特別天冷後開始著重訓練腹肌與大腿肌, 希望可以在空中跳得更高停留更久~~~~=w=

真正的副作用是, 我開始有洗不完的衣服~~~~~~~~~~~
天啊~~~~~~~~~~~~~~~~@@

我早該知道會這樣的~~~~><
我應該要在台灣時多買一兩條爵士褲/熱身褲, 多買一些換洗衣服的~~><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 衣服洗不完就算了, 還被迫要趕快洗要不來不及穿~~~@@

偏偏這些衣服, 全部要手洗...
(對, 爵士褲要手洗, 因為我買的是NTD199一條的那種, 洗衣機洗過兩次以後就會起毛球給你看...)

喔~~~~~~~~~~~~昏倒!
真是個災難啊~~~~~~~~~~~~~~~~~~~~~~~~~~~





P.s 需要在此聲明的是: 之所以這篇文章在"What I love"的分類下並不是因為我喜歡洗衣服,
而是因為我喜歡這樣規律運動並且可以跳舞的生活!!
常常看到報章雜誌寫最好有運動的生活是每天至少不間斷運動半到一小時, 但真的覺得實在太難了...~_~
現在, 是目前為止我最接近這個demo的時刻呢~~~~~~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