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r day long weekend,
我們一行四人去了Michigan一些很漂亮的地方玩

--- Michigan之於我, 相當汗顏, 敝人在下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想當然爾我對North Wales, PA的情感還遠遠超過對Lansing, MI...
不過, 我們這次沒有要去Lansing, 非常好,
因為若是Lansing的話, 我可能要去找一些"歷史資料"然後拜訪一些叔叔伯伯,
特別是當年帶我爸媽信主的那一對美國夫婦說~~~XD

總之, 在此紀錄一下, 我們去了Holland, Mackinac Island與Sleeping Bear Dunes~
都是過去我沒有見過的地方, 相當有意思!
等照片出來了再post給各位知道(不過, 應該不會是在我的相本就對了, 因為我的空間不夠了....泣~)



一定要特別寫一下的是, 我在Traverse City的Chateau Grand Traverse --- 全Michigan最大的酒莊,
買了我生平第一與第二瓶酒~~~

這絕對是很了不起的事, 因為幾乎我周圍所有人都知道我在這個暑假以前是幾乎不太喝酒的
(必要時會喝, 但前提是我那天要願意才行~=w=)
但這個暑假, 由於叔叔阿姨家習慣晚餐要配酒 --- 紅酒/ 白酒/ 調酒...
總之一定會有一杯酒的結果, 就導致我開始會喝酒了, 並且開始喜歡喝好喝的/甜甜的酒....^^"
(苦的/會嗆鼻的, 我還是不欣賞...Gin and Tonic讚.....)

另外值得特別一提的是那邊的tasting room很夠意思, 可以一次讓你試六種酒,
然後, 你也可以再重新開始排隊, 再taste 另外六種酒(這也是我們採取的方式~~XD), 一共有23種酒可以讓你選讓你試,
不買人家也不會瞪你 (因為那邊一堆人搶著買酒.......)


Anyway, 要特別紀錄一下
我買的兩瓶酒分別是:

Grand Traverse Select " Sweet Traverse Red"

--- Sweet-style red wine, made from a selected blend of 100% vinifera red wine grape.
(Silver Medal - 2006 Tasters Guild International Wine Judging, MI)


Grand Traverse Delect " Sweet Harvest Riesling"

--- Sweeter-style white wine, made from 100% Riesling grapes.
(Silver Medal - 2007 Riversid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CA)




實在是很好喝, 沒有話講啊~~~
當然也有更高級的
--- Cherry Port, 一喝究知道人家很貴是有原因的...但就實在買不下手了^^"


Anyway, 紀恩, 我等你來開酒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