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紀念一下~
今天是我來美國名目上滿一年的日子~

雖然日子還是照舊過, 報告還是照舊趕, 中午也照舊去健身房踩踩跑步機...
可是心裡的感覺很不一樣。

當我回首看我過去的一年,
真的是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來...


我其實不是很知道該怎麼講,
因為太多事了;
因為很多都跟 神偶然某一天應許我, 又在往後某一天讓我想起祂已實現祂的諾言;
因為畢竟大家現在相處異地,
很多我的感受經歷與對話, 真的只有在我的裡面反覆咀嚼消化


---但我記得在準備第三次GMAT時, 有一次在輔聚上點到我分享(題目忘了~),
那時我說, 神使我心想事成, 無所缺乏;

如今同樣的話, 我仍要說,
我的 神使我心想事成, 無所缺乏!
更多, 再補上: 我的 神偏愛眷顧我, 祂是我的供應者, 在每一處都為我預備!

---不講其他, 光提起12月中旬回台灣那一趟,
我們就經歷到 神的應許從不落空---只要你相信祂;



當我站在這個時點回頭看時, 數算 神的恩典, 這一年當中數算不盡~

去年11, 12月左右所決定接下來這半年(1~7, 2007)我要盡力去做去達成的,
在當時看來都是極困難的,
(不是當事人很難想像, 找intern是件多麼困難, 心理障礙有多大的事...)
努力也不一定就會有圓滿的結果,
如今卻每一項都成就了, 並且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

---這份intern所帶來給我的影響與改變
(我不會使用shock這個字, 因為有時shock不一定是正面的~)
超過我原先所預期的,
我所得到的豐豐富富, 也超過我起初所以為的~

也許住在人家家真的有難為之處,
但我感謝 神,
it won't be so fantastic without staying with this family, which I really like heartly,
and it won't influence me so much without living with them for almost for a whole summer....


同時, 照著今年的命名年,
祂真的使我" 安息, 恢復, 預備"...
我真的有被恢復的感覺
---到遙遠的地方單單為了失去自己, 到遙遠的地方單單為了找回自己



我打的很亂,
講話講得很沒有章法,
但這一兩個月來, 或著更早,
越來越多體會到大衛的詩篇為什麼是那樣寫的

---我不是指研經方面, 我這一年都在新約~
只是我雖然一直都很喜歡詩篇, 但有時覺得怎麼有這麼多
重複的語句或重複的感受做抽換辭面,
常常讀了兩三篇後就覺得很多東西其實差不多.....
因為裡面的感受其實是差不多的..
大衛實在很多話啊.....

是因為真的有很多很多讚美與感謝,
當開啟了一個頭, 就好像泉源湧流, 無法停止。
或許真的很笨, 看起來很呆, 好像也不一定能說出個所以然,
可是很真實,

每當我想起一年前的今天,
想起當時複雜的感受,
我真的要說, 神祢恩待我, 祢看我珍視我如眼中的瞳人,
我何其有幸, 能讓祢如此注視我...



謝謝祢, 我的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