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為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 林後2:14b



嗯, 就是這樣。




看起來再怎麼榮美富麗, 也都只是外表而已,
再美好, 也無關緊要, 沒有互動就不會帶來任何影響。

反而隨著高調的外貌, 帶來先入為主的成見, 主觀的解釋, 一味的排斥。





但香氣, 看不見摸不著, 沒有榮美與壯麗。

它擴散, 揮發, 侵入。
它迷人, 使人舒暢並喜愛。

它會被習慣, 卻在消失之際, 再次被意識。
它強烈存在, 卻會使人不想, 忘記, 也無法拒絕。



以致於當離開後也難以磨滅,
不自覺得去尋找, 製造, 記憶中的味道。

直到再次相遇時隨著相同的氣味被喚醒, 打開, 久違的感動與美好。







嗯,
時間不多了,
拜扥求祢幫助我吧..........


我知道我的不足, 但祢看見我的願意, 祢知道我有多願意....



身上常有認識祢的香氣。

要不, 使我成為熱浪裡的清風,
將那股馨香送入這個家庭。



I may not have the opportunity and it may not be a right time to open the door,

yet since I'm in the house,
please help me and let them experience the fragrance and become obsessed b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