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期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倒不是說像以前工作時, 一個冬天好像要把所有流行過的感冒都感染過一遍一樣;

但常睡眠不足, 常作夢, 也常睡不好;
生理週期不穩定, 食慾不振,
時常腹瀉───這一點可能跟這邊氣溫涼, 日夜溫差大有關。

從三月中下旬開始長智齒, 痛得亂七八糟
───朋友告訴我, 應該是因為我作息不正常才會導致牙齒/肉發炎,
如果作息正常, 睡得飽, 營養充足,
理論上不會長智齒長到臉腫起來~~~

Anyway, 昨晚開始牙齒又開始一路往上痛到太陽穴,
今早痛到受不了起來, 一照鏡子, 這次不用很用力的觀察也可以明顯看到左臉頰整個腫起來,
活像以前小百科其中一個主題:阿明蛀牙 的圖片...............="=
沒什麼體力的我, 吃完止痛藥, 看了一兩集柯南, 往床上又倒頭昏睡,
再次睡到藥效沒了, 被牙痛叫醒寫功課^^"


論到看醫生,
一方面似乎還沒有那麼嚴重
───"嚴重"時, 會有一種"嚴重"的感覺, 就是那種"我不行了~~~"的感覺~~
但明明就沒有啊~~就像當以前腸胃炎的時候, 會很清楚知道不是痛完就沒事了~~

另一方面我實在沒有概念這邊看醫生要多少錢,
很怕還沒賺錢就已經把戶頭清空了
───這學期花了不少錢, 買回台灣的機票時看著戶頭一次減少一千多塊, 差點不想回去了;
捉襟見肘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當然根本理由是,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不喜歡看醫生。
看醫生很耗時間: 來回交通的時間, 排隊的時間, 看診的時間
───更正, 其實看診不太花時間,
只為了拿一副有處方籤的成藥,
但時間成本卻是兩到三個小時起跳───往往一個早上, 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就沒了, 划不來。
若是有人陪著去固然意願會比較大, 但那等於是花雙倍的時間了。

要我能夠接受那兩三個小時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交通與等待很難, 還不如拿來好好睡一覺.....^^"


總之, 請為我的牙齒禱告吧~~~~~
我也會開始有意識的調整我的生活作息───雖然期末要有正常生活作息還蠻天方夜譚的,
希望我可以有健康的身體,
這樣才能enjoy 神給我這些很大的恩典^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