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很不濟...
理由? 因為昨晚做了一個很恐怖很生動的惡夢......@@

生動到一個地步,
再我醒來後到現在已經下午囉,
我都一度想起惡夢內容然後搞不清楚那是夢境還是現實~~~~

夢的內容超級深刻加清晰, 就是:

我遇見我小學時暗戀的男生,
然後, 我跟他同時, 筆記型電腦都不見了~~~~~~~~~~~~~~~~~~~~~~~~~~~~~~~~~~~~~~~~~~~~~@@

對, 我的ASUS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資料也沒有備分~~~~~~~~~~~~~~~~~~~~~~~~~~~
然後我就很慌張在想怎麼會不見呢~~~~~~~~~~~~~~~~~~
於是就開始一直禱告希望電腦可以回來~~~~~~~~~~~~~~~~~~~~~~~~~~~~~~~><
然後一邊想現在網路上買電腦的話多久可以送到~~~~~~~~~~~~~~~~~~~~~~~

啊~~~~~~~~~~~~~~~~~~~~~~~~~~~~~~~~~~~~~~~~~~~~~~~~~~~~~~~~~~~~~~~~~~~~~~~~~~~~~~~~~



很恐怖八~~~~~~~~~~~~~~~~~~~~~~~~~~~~~~~~~~~~~@@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我的寶貝電腦還好端端的在書桌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