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無法想像接下來的分隔兩地,
即便知道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半年前
無法想像連科技都接觸不到該如何
當skype無法見到面, msn無法連線, 連短訊都無法滲透

沒有人能預期 我們也沒有
很困難 沒有把握

你不斷灌輸我 the worst scenario
你希望我怎麼回應呢?
膽子真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被你嚇多久~^^”

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看不見的路 應該有的 我是這樣相信的

過去 現在 未來
走在一條眼睛看不見的路上
我確信敝上眼 神會牽著我們的手
或許路徑 很陌生 與想像中的不同
但很想分享沿路的景色 彌補很多分開的日子
會很美 一起往前走



24歳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