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四月至今, 每一天都想著要完成之前的分享, 卻又不斷地開始新分享,
每一天想寫的內容/想法/感受都不一樣。



拿到Motorola internship後我開始面臨工作地點在賓州所帶來的問題───面對大事(ex:找intern)我或著還算沉著, 可以用 神所賜的信心面對, 但面對瑣碎小事, 我的capacity實在可以再大一點, 修養可以再好一點…..^^”

公司會幫我們安排住的地方, 但我們要自己付一半的房租, 並且自行安排所有交通。聽起來很ok, 但仔細想一下才發現問題實在很大。首先若是公司安排住宿, intern三個月期間就會整個往後延後一週從 5/21開始。由於intern結束後我會回台灣, 所以intern何時結束matters。想過第一週先住旅館, 第二週(5/21)再搬進公司安排的公寓的可行性, worked on this proposal for a while, suffered by it for a week, and found it was too expensive and infeasible….^^”

住公司安排的”豪宅”(和別人合住, 公司又補助一半的情況下租金還要$500/人), 本身就是個很大的問題。公司公寓距工作地點10.68 mil, 接駁兩地的唯一方法就是開車(哪裡有機車….= =”), 網路上標明的唯一大眾交通工具則是highway。之後更發現我可能是今年暑假唯一在那裡intern的學生, 所以連找car pool都不見得容易。真的找著car pool可以每天通勤, 但週末要採買日常用品與食物時又是另一個問題了───就算給我豪宅有游泳池/健身房可以用, 但把我餓死了我也沒有辦法使用那些facilities啊~~此外費城的治安是出了名的糟, 前兩天還被同學調侃說「惡靈古堡」就是以費城附近的巴爾摩為雛型編造出來的, 最好趕快去買把槍……= =”

無計可施, 很憂慮難過的時候, 我跟 神說:「神啊, 大事你都幫助我了, 祢不可能在小事上跟我過不去的!」「神啊, 我把我的食衣住行育樂都交給祢, 求祢供應我, 為我預備!」我又宣告:「大事小事祢都看顧我; 主, 祢就是我的地緣關係!」

事情變化很快。一週後我爸大學同學回信告知, 他們夫婦不但家距離我工作那個鎮10分鐘車程, 並且其中一人的公司就在那個鎮。當我上週末與他們聯絡, 他們告訴我第一週他們可以載我上下班(他們住在公司公寓與公司所在的兩個鎮中間), 進一步他們邀請我在intern的三個月住他們家! 想一想整個狀況後, 我欣然接受了───神啊, 祢真的是我的地緣關係!


我想信心有長大。今年年初審視自己, 從各個層面我都想要也需要一份intern, 我想不到任何理由 神會不供應我, 所以我可以沒有疑惑的向 神求。等待過程中最suffer的一次, 大概就是Global Tycoon時聽說有些同學已經拿到Moto的internship, 當時自己卻連面試都沒有, 當下低落的情緒就傳遞給了那時不小心在msn上的逸文了….^^”; 拿到offer後最憂慮的時刻我宣告: 祢就是我的地緣關係! 到現在 神真的應允我, 祂就是我的地緣關係, 祂要照顧我intern時的食衣住行育樂!!───How amazing! Now I know I please my Lord~~~對於可以與不可以, 神希望我怎麼做似乎越來越有感覺, 對於那些是強求那些是有信心的求有了更明確的分辨…….

或許我是真的有些成長。相較上學期, 這學期事情不斷地快速進展著變化著。上學期天天被功課追趕, 加上還在適應階段, 即便 神極恩待我, 在我裡面卻有種被遺忘的suffer, 一種時間靜止的厭煩感。我知道我改變了, 卻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我覺得好像學到什麼, 卻又有一種荒廢了的感覺, 很混亂的感覺與很少的感動。但這學期, 特別從二月中下旬, 我不斷看見自己應該要學的功課, 看見了自己個性上的不足, 我再度開始要問自己已經很久不需要問的問題: 「為什麼在這件事情上, 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的反應代表了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會這樣介意這件事情? 」───了我意思? 連自己都很意外!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放暑假, 今年的暑假一定會前所未有的精采───前兩天接到老闆的回信, 一方面確認我可以8/8啟程回台灣, 同時老闆告訴我要帶黑套裝去, 因為會有一到兩次見客戶的機會───還有一個月, 不可以再散漫, 要好好努力預備自己了! 能夠更多與 神同行, 明白祂的心意, 於是我就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