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終於買到了把畫/海報捲起來放進去的畫桶~
可以裝一張我兩個多星期前買到的心愛海報>///<

上學期曾經看到過它在畫攤上,
因為太貴了, 又錶了框, 於是只好拿出相機為我們短暫的相逢留下紀念, 很遺憾啊~
"好可惜喔....如果.....我就....."
當時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在這學期第一週的海報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看到擺滿整間房間的海報,我瞬間想起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一定會有那張海報!
(現在回想, 其實誰規定一定要有的阿...整間屋子欸~就算有, 我翻到掛掉也不一定找得到= =")
並且在我翻開的第一本海報裡的第一面
───就是它!!!被我找到了>///<

一直忘記把這件事po出來, 但, 這是我一回到Champaign 神就給我的禮物^^
告訴我, 祂已經為我預備等著我回來發現, 而隔天我二年級要住的地方就有著落了.....^^
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學期開學雖然才在fulfill第四週,我所經歷到的恩典與每一天的驚喜已經多到數算不清^^
Thank you Jesu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