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po完第四集後,
就陸陸續續接到許多人的訊息, 告訴我他們.......
....看不懂.....= ="

奇怪欸, 怎麼會看不懂咧= ="
這實在是讓這兩天很累心情卻很亢奮的我
(題外話, 我想這就是身為基督徒的好處吧,
從來不需要藉藥物或酒精來使自己即便每天都很累, 心情還很high~~~XD)
有一點被潑冷水的感覺....

於是這篇就這麼誕生了:

簡單來說,
人到了馬祖, 至少要兩個月到三個月才能回台灣放15天假,
(也就是你回台灣四次後差不多就退伍了~)
但有某人在這星期的...一(忙到搞不太清楚是星期幾了~^^"),
從馬祖打越洋電話告訴我,

他這週六要幫我接機,
並且要跟我一起過今年的平安夜, 聖誕節
與跨年.....

而他在馬祖才呆了不到兩個星期~
降, 有了了嗎~~~~~~~~~~~~~~~~~~~~~~~~


哇哈哈哈哈哈~~~
Keep praying~~~
神是favor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