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一直沒有很認真分享這段期間, 關於我對紀恩當兵又抽中馬祖的事的想法與轉折,
(最清楚的人應該是雅芳, 天天看我碎碎念…..^^”)


“我向 神求一個favor,
當我下飛機的時候, 可以看見你, 你會與我一起回台北;
我們, 可以一起過2006與2007的平安夜, 聖誕節與元旦……
你的部隊, 會離家很近很近….近到當我回去時, 我可以去看你…….
我知道這是可能的, 在人看起來是想不透, 沒有機會的,
But, I know if my Lord favors me, then it is possible....
May my Lord favors you and me…”

這是, 我十月份的禱告, 在紀恩當兵前。那時靈修快結束時這樣的意念進來, 於是我就向祂求, 祂會答應我的….


一開始希望紀恩可以晚點當兵, 剛好我回去時結束新兵訓可以放幾天連假,
但其實心裡知道, 自己並不滿足吧, 才五天….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後來希望紀恩抽中台北, 但心裡也明白就算紀恩抽兵種抽中留在台北, 最多我們兩個也只能見每週不完整的週末, 然而對我們週末實在是最不適合約會/甚至是聊天的時間…. 跟我想要的也不一樣…

我希望, 當我回台灣的那一個月, 是紀恩假最多的狀況, 我們相處的時間是maximum。但不管抽中哪裡都一樣的, 除非…也不可能, 因為即便回來了, 時間夠長 that’s the maximum, 卻不會是我在台灣的時間。

如果必須要退而求其次, 我也認了..


結果, 那個”除非”竟然出現了。
所以在知道他抽中馬祖時, 我呆掉了, 心裡很難過, 覺得自己當時想都不該想的! 紀恩要剛好在我回去的一個月, 也就是下部隊後三週,特別船一直不開, 嚴格說起來是在到了馬祖後兩週就放假, 機率趨近於0。

前兩週, 正面, 側面, 一直得到不可能的消息吧, 就算是回台北受訓, 也不知道有沒有, 有, 也只有週末放假…上週, 甚至知道原來到了莒光島上, 還要再受一次新兵訓, 而上一梯的學長們, 新兵訓是一個月。


很難過, 紀恩剛去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想到可能會有整整一年見不到面就很難過, 曾經有一週, 幾乎每天晚上我都會哭; 那時候一邊回頭看逸文寄來的”活出美好”, 一邊哭, 特別是第22天與24天的文章:

“事實上,很多時候當我們似乎感覺不到任何動靜時,常常正是神在大興土木的時候。更奇妙的是我們的神並不會被自然律所限制。如果你相信祂並保持一個正確的心態,在你所處的位置保持堅定的信念,不操之過急並試著面對所發生的每一件事,神會在一個最適當的時間提升你,祂會讓你的美夢成真…”
“當你讓祂去開頭,祂就會為你負責到底,供應你一切所需的。我們需要耐心地等待,讓祂將計畫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
“做一個選擇︰相信上帝的話語,不去想著大眾的想法…”

Lord, I believe it’s a gift on the way....
I still believe that You favor me...

我記得我曾經忘了何誰說的: 「若是我跟紀恩可以在台北一起出現在台北靈糧堂, 那就一定是神蹟了…」

嗯, 現在,
要跟一直關心我的各位說一聲,



神蹟發生了。
It's the maximum.


就是這樣, btw, 不用懷疑, 我在知道這消息時,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