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是這樣....

是還蠻難過的, 因為我並沒有投很多家,
只投了這麼兩三家而已...
沒有真的很想去, 我就連投都沒有投了~

然後, 找工作這種過程, 實在很想趕快收收結束就算了,
一點都不想拖到下學期...
但很顯然,
在大事上, 我的 神並不打算讓我得過且過....Orz


所以被拒絕, 代表,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找更好的, 也找更合適的...

真是一種學習啊!
每次經歷都萬分真實...

呼.....


加油!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