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麻雀變鳳凰"這本書
--- 一本我看了一年還看不完的書, 卻每次看每次收穫都很大,
神透過我每次的閱讀, 對我, 那個internal Joan, 說很多心裡話~



就像這個暑假時, 透過這本書我的自我形象又有很重要的一塊被修復了
---祂用一個暑假的時間讓我明白書中的一句話
"祂想要妳的內心深處, 妳裡頭的中心地帶, 也就是最真實的妳。
妳認為妳該做的那種女人, 祂倒沒興趣親近。祂想親近的是真正的妳。"


我這兩天在飛機上時, 另一句很棒的話進到我裡面:

" 我在為自己的成聖禱告時, 開始把「我希望個性全然改觀」放進來...
神是信實的, 祂漸漸改變我, 只是我仍然很外向。
事實上, 他沒有把我改變成另一個人, 反而使我更像我, 那是祂所做的美事之一 "



嗯, 我也這樣覺得^^
我覺得我這一年成長好多好多, 變成熟好多, 其中一件, 就是我變得更像我自己^^



This book is designed for my 2007, and hopefully that I can complete the book before the year ends. To fulfill the name of my 2007 as well as to begin the journey of my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