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最近許多超乎想像與預料的事一件件發生,
忙到, 我兩個星期多沒有碰我的日記本...

有一些些開心 --- 因為都是很棒的事情, 正在進行中;
有一些些沮喪 --- 因為真的好忙好忙, 忙到我一直睡不飽, 也沒有自己的時間...

比較意外的是, 現在終於比較不怕了,
不像以前, 真的是"臨事而懼"

這樣, 不禁讓我很深的思考起,
究竟這代表了些什麼?

每年的十月, 我為我的下一年取名字,
通常九月中旬名字就差不多有底了, 或甚至已經取好了,
然後我會開始, 在九月經歷到"那一年的名字"大約長什麼樣子...

今年, 我到現在都只有一個模糊的感覺,
彷彿好像是這個方向, 卻還不確定^^"

但最近的日子讓我在想,
是不是, 我已經開始在經歷了.....

I wo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