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由於每個星期打籃球, 於是帶傷的景況又再度出現了...


昨天打球的戰績輝煌:

左邊臉頰被撞到(還長智齒的地方咧~), 有夠大力的~整個頭暈了幾秒;
左腳小拇指流血;
左手小指應該是吃了蘿蔔

---導致我今天很遜的出現在辦公室,
走路一拐一拐的, 左手小指因為一動就痛, 也被迫綁了繃帶
(我怎麼不記得我以前吃蘿蔔的時候第二天需要綁繃帶....="=)


還好是左手, 但這樣打字也已經很不方便了,
希望趕快好, 要不星期三要這樣在大家面前報告實在很遜.........="=



偏偏就在我最遜的時候, 赫然間不小心發現,
原來星期三的會議好像不太小欸.....
好像不是我心得報告應該有的規模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除了那些事業部門之外, 為什麼業務部也出現了...........@@
我們不過曾經有短戰的半小時開會之緣而已啊~
為什麼今天已經來跟我要raw data, 還跟我說他會好好準備問題的....
喔~我聽了真是感動的要昏倒啊~~~~~~~~~~~~~~~~~~








我被陷害了....
老闆果然利害........(洋蔥頭倒地流淚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