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群渾x...
三個星期前當他們拖欠了三週還不把數字交出來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我會被他們害死....



當上個星期他們好不容易全部都寄來數字,
每個的數字都有問題: 有算錯的, 有互相衝突矛盾的,
有一個file裡裝14個工作表滿滿的複雜數據,
(神經病~給我這個幹麻? 這次又不需要~ 花五個星期送來這種data, 不如直接給我權限去抓, 一個下午就搞定了~= =")
當我加工他們的數字, 居然重新排列組合後應該一樣的ratio變得不一樣,
報告老闆, 打回去的數字再送過來竟然還是有問題
(---這已經不是經驗問題了, 他們怎麼可能有經驗問題呢?? 這絕對是一個人的邏輯問題啊~~~~~~~~~~~~~~~@@)

那時我就有預感我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果然,
今早大大老闆來, 開了一早上的會議的結論,
那群豬頭給的資料有問題,
有"missing part"
那顆大餅"看要不要找找外部資料修改一下",
星期五一早review...
(事實上以達成這一項結論而言, 只花了...1分鐘不到^^")



誰做? 我老闆做=我做,
(那些數字本來就都是我加工出來的..........)
於是我,今天下午開始很認命的,
找資料, 看報告, 要把人家六個星期都拼湊不出來的大餅,
在兩天內重新做出來

-----前五週都做白工了............



我果然被他們害到了...............................................= ="



做就做, 我是沒差啦,
一直做加工處理也做得頗沒成就感的,
但, 我若真的兩天內做出那顆六個星期前他們就該拼出的餅,
他們那群豬頭, 真的可以全部找面牆去撞一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